“梦之声”导师吸金力暴增:李玟商演增多

2013年08月06日13:11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张宇

  重庆商报讯 前晚,《中国梦之声》直播了“八进六”的争霸赛开战,最终,“炸鸡妹”许明明和“菜缸公主”邓小坤止步八强。前不久,某媒体公布了今年选秀节目导师身价表,李玟[微博]以1000万元惊人身价高居次席,而同是“梦之声”导师黄晓明[微博]却只有300万。李玟则表示,收入问题不方便透露,不过自从接档《中国梦之声》以来,自己的商演邀约比以前多了好几倍,“我现在的档期排到了明年,每一天都有工作安排,全面开工的感觉好爽!”她还透露,正在与几位国际导演接触,希望能进军影视圈,“我只出演过一部电影(《自娱自乐》),也许很多人都不记得了,我觉得表演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有挑战的事情。这几个导演都是我很尊敬的导演,我很想再挑战一下演戏!”

  在前晚直播开场秀中,李玟演唱了她的新专辑主打歌曲《偷心贼》,卖力为刚刚推出的新专辑《盛开》宣传。在唱片业日渐衰落的情况下,为什么李玟依然坚持做唱片?对此,她解释称,“对我来说,不管情况有多糟糕,出唱片一定是要坚持的,因为我是一个歌手,歌手不能没有新作品。我决定做了,就要让我的歌迷的等待有所值!”不过李玟私下也坦言,如今歌手光靠出唱片卖钱,已经不像十年前那样理想,所以现在的歌手更应该“多元化”发展。李玟还表示,希望能通过电视综艺节目、互联网下载、彩铃业务等新型的产业可以重新激活华语唱片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