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立受邀范冰冰唱电影插曲 直言不好唱

2013年08月06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立 左立
左立 左立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正在火热进行中,左立凭借一曲《董小姐》成为了受关注的热门选手。近日,范冰冰就正式向左立抛出了橄榄枝,邀请他演唱即将在8月9日上映的电影《一夜惊喜》插曲。在忙碌的比赛之余,左立近日抽空进棚录制了插曲《范小姐》,第一次为电影配唱,初出茅庐的左立显得激动万分。

  左立感谢伯乐范冰冰 现场改编《范小姐》歌词 

  据了解,左立为范冰冰电影《一夜惊喜》演绎的歌曲名叫《范小姐》,是在《董小姐》的原伴奏基础上改编而来,整首歌都是范冰冰性格的真实写照。录制间隙,左立在棚里开心地说“有幸与女神范冰冰合作,真的太激动了,仿佛在做梦,特别感谢她能给我这次机会演唱这首歌。”不过由于歌词的改编过于仓促,演唱上有些拗口,录制当天,左立到达录音棚就与《一夜惊喜》片方、录音老师沟通了很久,最后还临时现场将这首歌的歌词稍作改编,以便让整首歌更加符合范冰冰的个人风格。

  左立称范冰冰有点儿冷 直言《范小姐》不好唱 

  当问到左立对范冰冰的印象时,左立脱口而出:“冰雪美人、有点儿冷、高贵!”范冰冰平时总是以高贵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但《范小姐》这首歌却颠覆了范冰冰高贵冷艳的形象,将其真实性格一览无余,加上左立动情演唱,相信这首歌会展示出一个不一样的范冰冰。

  而对于歌曲本身,左立则是用“很好玩、不好唱、有惊喜”这三个词来形容,唱歌必须要抱着吉他的左立,首次尝试整首歌曲放开吉他跟着伴奏演唱,歌曲当中还有部分念白,好像在向大家诉说一个关于范冰冰这位“女同学”的真实故事。

  8月9日,由左立演唱的《范小姐》将伴随电影《一夜惊喜》的首映与观众见面。(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