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缺席快男 知情人称为陪谢贤庆生

2013年08月06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前日通过经纪人宣布即将缺席本周五(8月9日)的快男直播。此消息一出,引发了媒体的诸多猜测。经了解,谢霆锋缺席快男是为了陪父亲谢贤庆祝8月9日的77岁大寿。日前,莫名而来“锋迅恋”让谢霆锋与张柏芝关系陷入僵局,据悉,谢霆锋已经订了飞赴加拿大的机票,周五陪父亲过完生日后将飞去加拿大陪前妻和儿子。

  谢霆锋是一个很孝顺的儿子,当年他之所以加入娱乐圈,就是为了赚钱替父还债,债务偿清后,谢霆锋便包下了父亲的衣食住行。谢霆锋除了购置豪宅为父安居以外,更是花高价买下黑色劳斯莱斯名车送给父亲代步。据了解,每逢父亲大寿,不管身在何处的谢霆锋总会带着大礼返港为父庆生。本周五(8月9日)正逢谢贤77岁大寿,谢霆锋当然不会忘了这个重要时刻,据透露,为了陪伴在父亲身边,谢霆锋很早前就和节目组告假,因此缺席并非事发突然。

  另据了解,除了本周五要留在香港为老父庆生外,谢霆锋还预备在休假期间飞一趟加拿大,看望两个小儿子。近日有报道称“锋迅恋”曝光后,张柏芝醋意大发,带两个孩子去往加拿大。8月4日大儿子过生日,谢霆锋也没能现身,因此他将特意飞往加拿大,既是为了缓和与前妻张柏芝的关系,更是为了弥补没能和儿子一起过生日的遗憾。(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