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10进9上演残酷PK 两两对决贯穿整场

2013年08月06日1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随着上周10强诞生,“2013快男”也进入到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总决赛阶段。从“快男”导演组获悉,本周比赛的赛制又将全新升级,推出最紧张、最刺激、最无法预知的两两PK设计。届时,谁将率先出战?他PK的对手会是谁?别说电视观众,就连导演组也不会提前知道。

  对于“2013快男”首次采用全程两两PK的赛制,该导演表示,“快男”10强的产生,意味着比赛进入更加激烈、更加残酷的阶段,他们个个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但PK战更能激发出他们的潜力,同时观众也能从他们的选择中窥探到10位选手之间非常微妙的情感链条和生态关系。

  除了“快男”10进9推出两两PK赛制之外,大家也十分关心评委方面是否有变化,尤其是谢霆锋离开和范冰冰的加入,会给节目带来哪些变化,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对此,导演组表示目前还在与范冰冰沟通不方便透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