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评委相继离席 网友献计让姚晨代班

2013年08月06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自陈坤[微博]将缺席《快乐男声》节目录制的消息传出后,谢霆锋、李宇春也将相继离开的信息也不断传来。早前就有范冰冰前来救场代替陈坤的消息流出。新评审的加入,是替代性入座还是特设位置我们不得而知。

  由于陈坤行程安排,即将去“行走西藏”的他将正式缺席评委席。而此前一直网传张杰[微博]等诸多明星将取代陈坤,如今范冰冰的将来终成定音。不过,只来录制一期节目的范冰冰让节目组再次面对困境,谢霆锋、李宇春之后将相继离席快男,谁会成为继范冰冰之后的救场评审依旧悬而未决。与此同时,网友纷纷献计,姚晨[微博]、尚雯婕[微博]、黄绮珊乃至杨幂[微博]都或成储备人选。

  据了解,导演组其实已经有了许多选择,当中姚晨无疑是首当人选之一,在网络上具有超高人气的她不仅具备极大的号召力,亲和力亦是十足。刚刚欢喜得子的她如若首度亮相在快男舞台上,想必对她将收获不少的关注。而早先在快男海选就有不俗表现的尚雯婕、黄绮珊都想必也将成为候补评委的不错选择。

  据快男导演组透露,现在已与范冰冰签好合同,她将以合作的形式参与快男录制并将带来神秘嘉宾。而之后节目组也将以网友们的提议为参照,一些大咖级的明星正在紧密联系中,可能设置的全新环节届时也将为观众们带来新的惊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