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汉唱暗中PK于朦胧 网友围观争议选手

2013年08月06日18:1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在《快乐男声》十强争夺战中,于朦胧凭借一首《天黑黑》最终入主快男十强。但此结果伴随而来的争议不仅针对他个人,连千名美女评审的公正性也不断受到网友抨击。无独有偶,同期举行的快男复活战里,祁汉也是凭借这首清新温情的歌曲一举夺冠,成为新一期的逆袭王。纵观两人演唱状态,身处逆袭战舞台的祁汉唱功绝对要胜一筹,而在美女评审力保下晋级成功的花美男于朦胧虽然已站稳十强席位,但是否能在本周五晚的快男十进九中脱颖而出着实令人怀疑。

  同样一首歌,于朦胧在今年快男20进10时凭《天黑黑》拿到全国10强,虽然被网友批为KTV水平,但不得不说相对于他另外的歌曲,这首歌更适合于朦胧“无技巧”的演唱。相比之下,对于但凡看过祁汉在复活战中演唱《天黑黑》的观众来说,回想起于朦胧的表演未免瞬时形成强大反差。祁汉的款款情深,磁性嗓音恰到好处令人瞬间沉沦。虽然之后祁汉凭借此歌成为逆袭战的周冠军,但相对于于朦胧那种水平晋级的十强,结局反差还是非常之大的。

  其实在十强诞生后的快男主题歌录制时,左立、于湉唱到破音,当时便有记者报道说于朦胧演唱一气呵成,进步不小。而于朦胧在面对各大媒体的对其演唱水平的质疑时,也是表示自己已经不断地在提高自己“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从始至终都在强调自己的“进步”却从未回应自己达到的“高度”,于朦胧似乎心里也清楚自己的实力,如今的回应是否是和节目打成的共识用以维护自己身为十强的自尊我们不得而知。

  在快男总决赛十进九比赛中,于朦胧是否能够再次幸运晋级?不被看好的他会用“无技巧”的表演手法获得怎样的成绩?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见分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