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贾盛强唱“南充姑娘”疑似曝出恋情

2013年08月06日1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中贾盛强一直都算得上是人气和创作力都比较强的选手。他凭借着自己的原创歌曲一路走得顺风顺水,但别看他在台上欢乐活跃,现实生活中的他却总是让人感觉“充满故事”。此前在《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中,一曲《南方姑娘》款款情深,当中一句歌词更被小强改成“南方姑娘,一位来自南充的姑娘”。而后在记者的采访中羞涩地表示一心只想找“一个爱我的人”,且被爆已有女友的小强不禁让大家脑海中浮现出“我爱的人不爱我”的故事雏形。

  左立靠着一首《南方姑娘》顺利晋级十强,在表演中天他将歌词改成“南昌姑娘”不经意间又秀了一把恩爱。而在之前《天天向上》录制现场,晋级选手互唱歌曲时,小强又将“南方姑娘”改成“南充姑娘”,配上他自己特有的唱腔真情袒露,让观众们不禁好奇起小强的感情生活来。在之后的采访中,小强也是在自己三件大事中加上了“找一个爱自己的女孩”一条,一边是渴望爱的小强,一边是从未现身的女友,小强是否会因为害怕自己的感情遭遇到类似于左立般的流言,所以一直选择沉默我们难以得知,但他歌中的“南充姑娘”究竟所指何人却成为了粉丝们热议的话题。“如此有深情的演唱,心中肯定在想某个南充姑娘!”网友可多如是说。

  虽然,贾盛强在节目中解释自己在“男声学院”中嚎啕大哭,是因为父亲当天对自己表演的批评,但不少观众却从他哭泣的镜头中解读出了小强内心世界的情感匮乏。连台下与其私交甚好的饶威都说“小强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希望他能够一直走到最后。”那么,是不是自己心仪的“南充姑娘”与自己相处并不和谐?还是在这条音乐路上小强遭遇了女友来自现实的极大阻碍?小强的“南充姑娘”依旧成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