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卷入奶粉污染事件 曾称儿子也喝

2013年08月07日09:09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燕姿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去年产子的孙燕姿[微博],今年4月底风光出席代言的某品牌奶粉记者会,还开心表示儿子也喝该牌奶粉,不料该品牌近日卷入奶粉污染事件,粉丝担心她形象受损,经纪人徐佩云心急如焚地等待商家的回复,要确定孙燕姿代言的奶粉没问题。

  徐佩云昨表示尚未获得回复,因此无法回应此事,有粉丝忍不住说:“当初真不该代言奶粉。”

  另外,粉丝更关心的是她去年怀孕时跌倒的影片,因江西卫视的《家庭幽默录像》节目,原本前晚要播出这段影片,但预告使用的“爆笑推出”字眼让她的粉丝气炸。

  孙燕姿去年在香港表演时,穿高跟鞋的她因舞台湿滑而跌得四脚朝天,后来她才知道自己已怀孕2个月,她当时虽因摔到尾椎而疼痛不堪,但被扶起后仍忍痛唱完歌,据悉她受伤的坐骨神经至今未痊癒,生产时也因此剧痛,粉丝不能谅解该节目拿孕妇受伤当笑话。

  该节目编导在微博以“爆笑推出”预告孙燕姿这段跌倒画面,连日来遭她粉丝疯狂围剿,该编导最后低头认错,经纪人徐佩云表示该节目最后也取消播出该画面,才平息粉丝怒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