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欧豪被曝隐瞒身份 曾是出道歌手

2013年08月07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豪 欧豪

  新浪娱乐讯 快男欧豪凭借独具风格的嘻哈音乐、阳光的笑容深得不少观众的喜爱,凭借嘻哈的唱风一路闯关顺利进入了20强。身为热血90后男孩的他,为了证明90后并不像大家所想的那样懒惰、自私,他一直在努力的表现自己。他在甜品店中的股份,还是自己在大学时期打工兼职赚来的。然而近日却有人爆出欧豪原身份并不是他自己所说的甜品店老板,而是一个已出道的歌手,还曾为欧阳靖的演唱会担当嘉宾,发布过不少单曲。

  获封年度最值得期待新人 曾任欧阳靖音乐会嘉宾

  参加比赛前,欧豪资料上赫然写着:鹏承娱乐艺人几个大字,而进入广州唱区十强后经纪公司一栏就无故消失啦。实际上欧豪于去年正式出道,发行单曲《假动作》。2012年,欧豪曾被誉为“年度华语乐坛最值得期待新人”、“年度流行男生榜样热血男孩。”他还多次担任盛典、开幕式和比赛的嘉宾,香港饶舌歌手欧阳靖曾邀请欧豪出任音乐会的嘉宾。欧豪参与快男比赛以来,一直以“甜品店店主”的身份自居,而对于职业歌手一事则是闭口不谈,至于发布单曲,担任演唱会嘉宾这些经历更是从未提起。

  不屑金曲新人奖 野心太大欲寻更广阔的舞台

  欧豪在舞台上的风格一直深受大众喜爱,他在广州艺术学校进修音乐4年,拍摄过多支MV,因此欧豪的镜头感和舞台经验明显比其他草根选手要好很多,即使唱功还需要加强,但他十分懂得调节场上的气氛,这可能与他的曾多次出任音乐会表演嘉宾有关,据透露,他参加过华语金曲奖启动盛典,还荣获了华语金曲奖新人奖,这份大奖给予了还只是新人的欧豪莫大的鼓励。但既然欧豪刚出道就已经有了不错的成绩,为何还来参加快乐男声的比赛呢,更为何要隐瞒自己是歌手的身份,声称自己只是一个甜品店的老板呢。难道真的只是为了证明90后吗,还是其想红的野心实在太大,需要更大的舞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