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与千寻宫崎骏久石让视听音乐会将举行

2013年08月07日15:54  重庆时报

  一个是动漫天才,一个是音乐教父,宫崎骏&久石让一对黄金“合伙人”,从1984年开始,他们默契的配合让整个动漫界为之震撼,8月30日,国交弦乐四重奏将带着久石让这些美妙的音乐,奏响重庆大剧院,让你聆听最天籁的声音。

  优秀团队,创造“合伙”传奇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是中国最优秀的职业交响乐团之一,“国交弦乐四重奏”是由国交的四位顶尖音乐大师组建而成。团队在各种不同的世界级大赛中获得过众多的殊荣和BBC世界音乐大奖,同时还与世界级音乐家、音乐团体经典合作,史无前例,可以说他们是一个实至名归的冠军乐团。伦敦《泰晤士报》称他们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乐团,有着充满生命力的声音”;美国资深指挥家莫里斯·佩瑞斯称赞:“乐队的音准和力度布局非常出色,他们是世界水平的乐团”。

  独特演奏,构建“艺术”经典

  大提琴的悠扬,中提琴的神秘,小提琴的浪漫,钢琴的顽皮,经典的动漫旋律,超大屏幕播放原版的动漫情节,《千与千寻》、《风之谷》、《龙猫》、《哈尔的移动城堡》等将贯穿于整场音乐会中,既体现了音乐会的高水准,同时也让我们犹如身临其境,来到宫崎骏的动漫世界。主办方还特邀钢琴演奏博士“刘琉”加入本场音乐会,指尖犹如在琴键上灵动飞舞,小提琴与中提琴,大提琴与钢琴等相互“挑逗”,相互“和鸣”,又相互“支持”,仿佛鸟儿隔山相和,又如魁鸟的独唱。

  经典音乐,打造“浪漫”之旅

  自1984年久石让为宫崎骏的动漫开始制作音乐开始,二十九年的默契配合,推出了《天空之城》、《龙猫》、《哈尔的移动城堡》和《幽灵公主》等三十部经典动漫,让整个世界都为之动容,本场音乐会是宫崎骏的动漫作品的一个集合,从娜乌西卡的“风之谷”飞过“天空之城”,从“龙猫森林”到“地上乐园”,从想“小魔女的海滨小镇”到“哈尔的移动城堡”········让观众一次听个够,一起踏上追逐经典的旅途。

  演出时间:8月30日19:30

  演出地点:重庆大剧院(大剧场)

  演出票价:580、380、280、180、80、40元(持招商银行卡到重庆大剧院售票处购票可享受9.5折优惠)套票:500元(280元×2张),650元(380元×2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