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赴京拍MV歌迷接机 左立砸坏吉他不舍

2013年08月07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歌迷接机 歌迷接机
热情歌迷 热情歌迷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10进9的比赛即将在本周五(9日)晚22:00与全国观众见面,上周末选手们马不停蹄飞往北京参与了赛事主题曲《追梦赤子心》的MV拍摄,不仅受到了歌迷的热情接机,还有宁浩导演亲自坐镇把关,力求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最好。第一次尝试MV拍摄的选手们除了感到新鲜感的兴奋,自身的表演功底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上周末,新鲜出炉的全国十强选手乘坐早班机抵达北京,还没出航站楼,机场立马沸腾了起来,众选手的歌迷早已守候在到达厅多时。人气选手左立的歌迷尤其显眼,手拿黄色气球和横幅挥动着迎接左立的到来,对此,左立也极为感动双手合十并且鞠躬表示感谢。选手欧豪的粉丝更加疯狂,随着欧豪一路跑到大巴车附近,直到最后大巴车开走还一直喊着欧豪的名字。连续48小时的MV拍摄过程中,每一位快男尽管已经一宿没睡略显疲惫,但在镜头面前都打起精神认真投入。宁浩导演还特别表扬了欧豪每次都能保持好的状态和拥有充沛的体力对待每一个镜头,非常敬业。根据MV剧情,为体现追梦赤子的热血情怀,左立有一场需要砸坏吉他表现态度的片段,拍完后他轻轻摸了摸砸坏的吉他表现出十分的不舍得,可见吉他和音乐是伴随他左右不可缺少的部分。

  2013快乐男声全国10强联合演绎的主题曲《追梦赤子心》MV已全部拍摄完毕,将于本周五晚湖南卫视的直播比赛中首次呈现给全国观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