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追梦赤子心》将播 白举纲意外摔倒

2013年08月07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白举纲在拍摄中 白举纲在拍摄中
饶威 饶威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已正式进入全国总决赛阶段,快男全国10强演绎的赛事主题曲《追梦赤子心》也将于本周五(9日)晚的直播节目中首播,届时可以一睹选手们在MV中精彩的表现。而这华丽的背后更多是拍摄时的一次次突破与挑战,拍摄期间白举纲就意外摔倒,所幸没有大碍。

  连续48小时的紧密拍摄MV,每一位选手都略显疲惫,但在镜头面前都拿出了十二分的精神,白举纲其中一段戏份原本是他与张阳阳一起撞肩,然后走出镜头,但由于现场场地湿滑,白举纲向前跑时不慎脚下一滑,从蹦床上摔了下来,所幸一旁的工作人员采取急救措施才无伤大碍,“都别管我,你们去忙吧,我可以的。”懂事的白举纲顾全大局回到休息室进行冰敷,而也很快恢复了状态,没有影响到MV的拍摄。一直走清新风格的饶威,此次化身成小正太,加上复古衬衣以及裤子,与当天棚内的布景非常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其中有个场景是大家一起玩鹅毛枕头,等拍完那一条他头上全部是鹅毛,好像瞬间变成了“白头发”,引得周围工作人员及现场导演的哈哈大笑。饶威对自己十分严格,拍摄期间他也经常跑去宁浩导演的监视器前查看自己拍过的镜头是否ok。

  据了解,2013快乐男声全国10强联合演绎的主题曲《追梦赤子心》MV将在本周五晚的直播比赛中首次呈现给全国观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