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陷斗殴案 传因粉丝搭讪被拒

2013年08月08日14:3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深圳大学实习生 张可欣) 负面新闻接连不断的贾斯汀·比伯,最近在娱乐圈的泥淖里越陷越深。《纽约日报》的报道称,比伯又惹上大麻烦了。近日,这位年轻的“天王”现身南安普顿的一家夜店里,一个本应享乐的夜晚,没料到最后竟以血腥斗殴收场。

  起因:粉丝搭讪被拒

  当地时间8月5日凌晨2点,鼻子上架着一贯的黑超,标志性的反戴棒球帽,比伯带着朋友以及四名“凶神恶煞”“盛气凌人”的保镖走入南安普顿的一家夜店,并很快占据了VIP区内的座位。当吧内其他客人试图用手机拍照时,保镖就会一一用手电筒的光射他们以示警告。目击者称,只要有人试图靠近VIP区,就会被保镖们毫不留情地赶走。一位高挑的金发女郎上前企图搭讪,但很快便回到朋友处哭诉:“他们不让我跟比伯说话。”

  这时,吧内的气氛已经有些紧张。另一位女粉丝上前搭讪比伯同样被推开,她的男伴上前为她说话,却和比伯发生争执。目击者称,比伯“像发了疯一般”一把脱去上衣,“他大声骂嚷,言辞激烈。”眼看矛盾要加剧,安保人员这时介入,迅速把比伯转移到停车场内停着的SUV里。

  原本以为风波已经平息,但在停车场内双方又陷争执。坐在SUV内的比伯突然从天窗内钻出,跳到引擎盖上,情绪激动地大吼大叫。目击者称,混乱中,之前与比伯发生争执的男子被打倒在地上,而且好像还流了不少血。

  在斗殴中,虽说比伯上演了“脱上衣”、“骂街”等戏码,但实际上没有真正地同“暴力伤人”扯上关系。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称,斗殴中,只有比伯的保镖被进行了控告和调查,而比伯本人并没有。

  比伯原是受害者?

  在事件未完全平息之前,另外一方声音浮出水面。另一个著名八卦网站“好莱坞生活”独家爆料称:比伯才是这次斗殴中的受害者。

  据称,比伯进入夜店后,气氛并没有报道那般紧张。比伯本人也很开心,与友人一直畅聊到夜店打烊,期间滴酒未沾,只喝纯净水。后来,比伯一行带着店里的DJ以及两名女酒保离开夜店,两名男客人上来挑衅,说比伯“偷”了他们的酒保,然后局面就变得非常紧张。后来当比伯坐入SUV后,其中一名男客人又向比伯的座驾扔石头。这时候保镖们才走出SUV,并在争执中误伤了一名男客人。

  知情人称,在夜店内时根本没有所谓的“斗殴伤人”发生,而比伯等人也完全不是挑起事端的那一方,“这一切都是那个发疯的客人引起的,比伯才是受害者。”

  无论哪方的证词是真实的,贾斯汀·比伯这位急于向世人证明“我已经不是小孩”的年轻歌手已经达到了目的:没有人再把他同那个自弹自唱“Baby”的清纯正太联系在一起了,“麻烦”变成了他的代名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