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于湉被曝是富二代 学历疑似造假

2013年08月08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10强诞生,10位快男选手的身世、八卦也逐一被掀了个底朝天。近日,于湉也曝出其家底殷实,是个名符其实的“富二代”,而且被疑学历造假。

  继左立与熊小玥的“爱情连续剧”精彩上演之后,华晨宇、欧豪接连被曝出“富二代”身份。没想到,近日“八卦之风”又吹响了屏幕上说话不多、显得十分内向、乖巧的于湉身上。

  近日,有自称是于湉高中同学的网友曝料称,于湉家境十分殷实,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另外,于湉的学历也被怀疑造假,该网友声称,他与于湉一同就读的贵族学院后来倒闭,初、高中文凭都没拿到,他出国留学的学历也极有可能是造假的。此外,该网友还曝料于湉在国外求学的业余生活十分丰富,根本不像于湉之前说的有很好的作息规律,“听别的同学说,于湉在国外不仅开好车,而且经常出入夜店,花的钱都是父母给的,一年开销至少4、50万。”

  记者就此联系了天娱公司,希望采访于湉本人,但宣传人员以选手正在录制节目为由,拒绝了采访要求。而对于网友爆料于湉的身份,和学历造假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快男是歌唱比赛,对于选手的这部分情况,我们并不了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