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备战北京个唱 专注唱歌拒绝浮夸

2013年08月08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曾轶可北京个唱海报 曾轶可北京个唱海报

  新浪娱乐讯 8月16日,曾轶可将第二次登上ThinkPad Space(位于万事达中心内)的舞台,举办天娱Veelive系列演唱会之曾轶可“会飞的贼”个人演唱会。近期,曾轶可正在紧锣密鼓的积极备战演唱会。

  据悉,在此次演唱会筹备初期,曾轶可将自己这一年对音乐的感知和沉淀全部诉说给导演组,她执意取消过多的歌舞表演,不要过多浮夸的东西,只想专注的在台上唱歌。虽然没有太多浮夸奢华的东西,但是对于此次演唱会,曾轶可表现出充分的自信。

  Veelive演唱会的概念是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演唱会和歌友会,它不仅将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加情景化、梦幻化的歌舞表演,并且更加注重与艺人新专辑主题的贴合和与粉丝的亲密互动,而每一位到场的粉丝从入场前至演出结束,都将感受到VIP式的至尊体验。去年Veelive演唱会的举办可谓是大获成功,而在全新一季的Veelive系列演唱会中,会保留去年大受追捧的音乐剧及握手会环节,还会针对每一个歌手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独一无二的音乐空间。也就是说Veelive系列演唱会中,每个艺人都会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给歌迷一种不同于以往演唱会的享受。那么擅长创作的曾轶可是不是会在演唱会现场原创歌曲回馈现场歌迷呢?8月16日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