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替谢霆锋任评审范冰冰本周选快男

2013年08月08日17:5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湖南卫视[微博]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10进9赛事本周五晚22点将继续上演,国民“女神”范冰冰将和香港男星李治廷[微博]携《一夜惊喜》剧组“空降”快男比赛现场,并接下一个神秘任务。记者昨日获悉,这项神秘任务便是范冰冰临时顶替“请假”缺席的谢霆锋,坐上快男评审席。

  此前曾有消息称,由于陈坤[微博]要完成“行走”活动而将缺席快男一周,没成想率先“请假”的却是谢霆锋。据了解,范冰冰之所以前来助阵,一方面是为了电影宣传,另一方面也是跟谢霆锋、李宇春、陈坤等人多年的好友关系,吸引她来到今年的快男现场。据了解,谢霆锋也已叮嘱好友范冰冰,要特别“照顾”自己的爱将华晨宇,而两人也很有可能在节目组的安排下现场直播连线,对选手进行即时点评。 (记者轩召强)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