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陈坤等将暂别快男评委

2013年08月09日08:40  南方日报

快男现场

  南方日报讯(记者/陈祥蕉)从本周起,进入总决赛阶段的《快乐男声》(以下简称《快男》)又玩出新花样。继日前被曝四大评审的谢霆锋(见上图)临时缺席、由范冰冰救场之后,节目组昨日正式推出了一个新概念——“V神计划”。《快男》总导演马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范冰冰并非评委,而是比赛中的首位“V神”,以后的赛制将由“V神+评委+大众评审团”三方势力来决定选手的去留。另外,随着“V神”的加入,谢霆锋、陈坤、李宇春、陶晶莹四位评委将相继暂离“快男”。

  “V神”权力范冰冰可“拉黑”评委

  本周五,《快男》全国总决赛将揭开10进9战幕,节目开启“V神计划”,启用全新赛制。“V”是代表在微博、微信等网络渠道一呼百应的大V,数百万量级的粉丝聚集在其网络上,具有强大的号召力,而在快男的舞台上,V神就是广大观众、网友、粉丝等广大草根的代言人。

  马昊详细解释了“V神”加入之后的全新比赛规则。她说:“V神范冰冰的加入将使节目呈现出三方评委的势力格局,也就是‘V神+评委+大众评审团’三方势力,比赛结果的公平性和悬念感将突出得更加极致。”她表示,“V神”主要根据方方面面的意见,整合之后做出自己的判断;评委则主要从专业音乐人的角度做考量;而“千人女性评审团”则代表了观众的意见。因此,“三方制衡”的较量会让节目变得非常有趣。V神将有可能在现场逆转评委的决定。

  “V神”影响四位评委将暂离“快男”

  据马昊透露,范冰冰会在“快男”有1至2场的出现。节目组还透露,继范冰冰之后,周迅、刘诗诗、杨幂以及产后还未出镜的姚晨等极具人气的偶像都有望成为快男总决赛的V神。

  除了“V神”的加入,谢霆锋、陈坤、李宇春、陶晶莹四位评委将相继暂离“快男”的真实原因,也是大家近来十分关心的话题。对于“被挤走”的说法,马昊予以了澄清,“评委不是请假离席,导演组其实早就有了评委轮换的想法,因为在接下来的赛制中,双数评委席无法直接产生选手的比赛结果。”马昊还透露,四期节目之后,快男的赛制将有进一步的创新升级。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