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V神新赛制详解 评委非请假将轮换

2013年08月09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资料图) 范冰冰(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8月9日),“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将揭开10进9战幕。“快男”总导演马昊表示,本周比赛将启用全新升级的赛制规则,“V神”范冰冰的加入使节目呈现出三方评委的“势力格局”,比赛结果的公平性和悬念感将更加突出。马昊还透露,此后拥有极高粉丝人气,有思想、有态度的资深艺人,都有可能悉数加盟。

  快男总导演详解“V神”赛制

  马昊表示,从本周起“快男”开始进入到真正意义的总决赛阶段,因此导演组推出了全新的赛制规则设计。她透露,本周赛制将启用“V神+评委+大众评审团”三方势力来决定选手的去留。其中,“V神”主要根据方方面面的意见,整合之后做出自己的判断,评委则主要从专业音乐人的角度做考量,而“千人女性评审团”则代表了观众的意见。

  对于“V神”的设计思路和选择标准,马昊表示,在此前的“快男”、“快女”中一直有“三方制衡”的设计,今年之所以推出“V神计划”,主要是因为代表专业和观众的评审阵营已经有了,所以,导演组希望选择那些受观众欢迎,有思想、有态度,并且有极高微博粉丝数量的资深艺人,加入到“快男”给出他们的意见和态度。  

  据她透露,范冰冰会在“快男”有1至2场的出现,之后,符合相关条件的明星都有可能加盟。因为目前导演组也在逐一联络、沟通,并且还会征求四位评委的意见,目前尚无定论。 

  澄清四评委暂离原因 否认“被挤走”

  除了“V神”的加入,谢霆锋、陈坤[微博]、李宇春、陶晶莹四位评委将相继暂离“快男”的真实原因,也引起了各方关注。对于“被挤走”的说法,马昊予以了澄清,“评委不是请假离席,导演组其实早就有了评委轮换的想法,因为在接下来的赛制中,双数评委席无法直接产生选手的比赛结果”马昊还透露,四期节目之后,快男的赛制将有进一步的创新升级。目前正在“YY热血复活战”奋力搏杀的快男,也将在后半程比赛中加入进来,但“复活”选手具体哪一场进入,导演组还在慎重考虑。(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