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放弃张惠妹转当那英组导师

2013年08月09日11:3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盲选阶段即将在今晚上演“结局篇”,接下来将进行导师考核阶段。日前,节目组对外公布,吴青峰、王力宏[微博]分别担任那英组和张惠妹[微博](阿妹)组的“梦想导师”。

  昨日,吴青峰[微博]首度以“梦想导师”身份亮相上海,参与节目录制。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此次“抛弃”好友阿妹,当起那英组的导师,阿妹有没有吃醋?青峰大爆料道,受邀当梦想导师的那通电话是阿妹帮那英[微博]打的,“那姐先下手为强了吧。”

  那英先下手为强

  吴青峰和那英结缘于那英专辑《那又如何》的制作,当时青峰应邀为那英写歌。因此两人在音乐上的认识上算比较契合。

  开始接到邀约时,青峰表示自己压力很大,“平时我除了演唱外,很少做这一方面的事情,而且我又比较深居简出”。

  为此,公司每天为他准备了将近10个相关视频,供他补课,“都是《好声音》的节目,还有一些相关的视频”。谈到近几日和那英一起“工作”有何趣事,青峰则大玩神秘,“有趣的事应该都不能在这里分享。”

  谈到这次担任那英组的导师,好友阿妹会不会吃醋,青峰先是笑言:“大家都是好朋友,怎么会?”接着又一脸神秘地说,“你怎么知道她们不是事先就想好的呢”。

  不仅如此,青峰还爆料当初受邀当那英组的导师,竟是阿妹帮忙打的电话,“那时候她们都在上海吧,那姐就跟阿妹说‘阿妹,打电话给青峰’。那姐先下手为强了吧。”

  青峰最期待和汪峰[微博]合作

  昨日是吴青峰首次以“梦想导师”的身份公开亮相,但近几日他已经和那英开始“秘训”学员。青峰表示,他和那英的“敏感度和意见都很一致”,所以到目前还没出现过意见分歧。

  学员的表现也让青峰赞叹不已,“有印象的学员有好多哦。每一组唱完之后,我和那姐都会对着摇摇头,觉得接下来应该会是一个蛮挣扎的选择。”

  去年汪峰担任那英组的“梦想导师”,帮那英打造出冠军梁博[微博]。问青峰有无压力,他表示能不能带出冠军还不是“这个阶段考虑的事”,自己现在全力以赴的是思考怎么帮助学员更上一层楼。

  作为创作型的歌手,青峰表示学员的演唱技巧和舞台表现有那英指导足够,自己则会偏向于情感面和技术面的指导,“其实他们天赋和技巧已经相当成熟。我只是会帮他们修剪一下过多的部分,毕竟一首歌展现的东西很有限。”

  不过,虽然与两位女导师交好,但青峰却透露最期待和汪峰合作,“我们俩的声音差异性蛮大的,所以挺期待能和他一起合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