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成首位“V神”评委

2013年08月09日14:17  天天新报
范冰冰 范冰冰

  “快男”又要更新赛制了!今晚正式拉开的10进9热血战幕中,“V神”范冰冰的加盟将使节目呈现出三方评委的“势力格局”。何为“V神”?昨天,记者采访了“快男”总导演马昊,她表示除了明星评委、千人女性评审团外,“V神”将作为第三支力量,决定选手晋级与否。“快男”还将借此推出“V神计划”,此后拥有极高粉丝人气,有思想、有态度的资深艺人,都有可能在随后悉数加盟。

  马昊表示,从本周起“快男”开始进入到真正意义的总决赛阶段,赛制也将全面更新,启用“V神+评委+大众评审团”三方势力来决定选手的去留。其中,“V神”主要根据方方面面的意见,整合之后做出自己的判断,评委则主要从专业音乐人的角度做考量,而“千人女性评审团”则代表了观众的意见。因此,“三方制衡”的较量会让节目变得非常有趣。

  相比“三方评审势力”中的后两者,V神的加入无疑是中国选秀节目史无前例的独创设计,马昊表示,在此前的“快男”、“快女”中一直有“三方制衡”的设计,今年之所以推出“V神计划”,主要是因为代表专业和观众的评审阵营已经存在,所以,导演组希望选择那些受观众欢迎,有思想、有态度,并且有极高微博粉丝数量的资深艺人,加入到“快男”给出他们的意见和态度。也就是说,谢霆锋、陈坤、李宇春、陶晶莹四位评委都将相继暂离“快男”,由其他明星代替。对于“评委被挤走”的说法,马昊予以了澄清:“评委不是请假离席,导演组其实早就有了评委轮换的想法,因为在接下来的赛制中,双数评委席无法直接产生选手的比赛结果。”马昊还透露,头四期节目之后,赛制还会根据比赛情况有进一步的调整。目前正在“YY热血复活战”奋力搏杀的选手们,也将在后半程比赛中加入进来,但“复活”选手具体哪一场进入,导演组还在慎重考虑最有看头的场次。

  “V神”的加盟也引来一些网友的疑问,有人就表示没有专业音乐的背景,“V神”元素的加入究竟是为增强节目可看性,还是导演组特别设计只为力保美男?据悉,第一位“V神”范冰冰将坐镇一到两期节目,并且号称“参考各方意见给出自己的结论”,届时,范冰冰的决定是否一如“千人女性评审团”一样,犯了“花痴病”,实在令人担心。

  选手动态

  小强本周“致青春”   

  原创怪咖贾盛强无疑是“快男”人气最高的选手之一,昨天小强作客湖南卫视微信平台接受全国记者群访。他自曝今晚要唱的歌是大学即将毕业时,为女朋友创作的一首歌曲。虽然两人毕业后已经分手,但小强的话语中仍充满甜蜜回忆:“感谢昔日女友在大学期间的陪伴,那是一段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拥有的是最纯真的爱情。她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生活,什么是理想,什么是现实。”他衷心祝福女友,希望她幸福。不知她在荧屏上看到小强时,是否会有同样的感触。

  “快男”再曝“富二代”

  继人气选手华晨宇承认自己是“富二代”后,被陶子誉为“中国版瑞奇·马丁”的于湉也被挖出家境殷实的背景,更有人曝于湉在美留学时生活奢靡。对此,于湉表示其实在国外生活比较简单,自己大部分时间都在声乐练习,后来因为生病休息了较长一段时间,所以会更加注意保护身体,平时晚上9点多就睡觉,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奢华。他坦陈自己的家境的确不错,但是家族生意的经营也经历了曲折和艰难,得益于家人勤劳,不过他对于自己的家族生意并不是十分关心,更不在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