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泪洒《最美和声》 杨坤:没后悔药

2013年08月09日14:21  天天新报

  北京卫视《最美和声》本周六晚将播出第四期,据了解,节目不仅新增加了踢馆赛,还会向走到最后的“三甲”学员发出北京电视台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的邀请。    

  本期节目中,歌手熊汝霖的爱人吴琼将以萧敬腾学员的身份参战,如今已经转型做主持人的她还接受海泉的建议,现场向杨坤发起挑战。此外,向来不太“毒舌”的几位导师在羽凡和学员“ESG”的女子组合一曲唱罢后,也开始不留情面。萧敬腾一针见血:“这像是个不确定的演出,你们的每一句歌声、走位还有状态都不在这里,你们有很多需要提升。”一向温文尔雅的范玮琪也进行了犀利点评:“你们台上每一个人的演唱,都没有找到自己的特点,这并不是一次完全能吸引我们的表达。”面对几位导师的点评,很没面子的羽凡首先指出是自己对三位学员的指导不够,接着也提出演出失败的核心原因。原来,羽凡这次只是想邀请“ESG”三人其中的一位,但这位北漂女孩觉得机会难得,出于友谊又把自己的两位好姐妹拉进来,时间太紧,磨合不够,结果演唱效果不理想。

  《最美和声》开播三周以来,范玮琪、海泉、萧敬腾好几次“忍痛割爱”做出“弃选”决定,导师们就像集体得了“选择性综合症”。不过从第四期开始,导师们将有权对自己所做的选择“反悔”,也就是主持人杨坤在之前的节目中几次提到的“后悔药”。节目制作总负责人胡刚介绍说,后悔药环节是为了避免遗珠之憾,给更加优秀的学员提供晋级的机会。在第四期中,当萧敬腾面对曾经被他狠心淘汰的“沙哑音”马达、超强B-box组合B51等四位选手重新站在舞台上,并将替换已经“钦定”阳光男孩唐一嘉以及“船长”刘锦泽等实力唱将时,他掩面而泣:“哇,这个真的太难受了,真的很难选。”杨坤在一旁也看不下去,直言“后悔药”更折磨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