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林育群唱功逆天 梦想导师青峰叫好

2013年08月09日14:22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吴青峰 吴青峰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 上海专电)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阶段昨天开始录像,吴青峰[微博]助阵那英[微博]组,直言对姚贝娜和林育群的唱功最为叹服,“几乎挑不出毛病。” 

  吴青峰和阿妹的关系也很好,为什么会来那英组做梦想导师?吴青峰现场透露,自己来还是阿妹牵的线,“其实当初那姐邀请我,是让阿妹打电话给我的,她们一起吃饭,然后那姐对阿妹说,你打给青峰,我要找他。”那英拿过电话只霸气说了一句“8月初空两天时间给我,就这样”,而后阿妹再帮那英做吴青峰的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才最终说服了他。

  吴青峰是第一次参与到音乐节目中担任导师,为此做足了功课,“每一天公司都会提供给我10多个视频让我做功课,我在来这里之前已经看了好多好声音的视频。歌唱技巧方面,那姐有十足的经验。我会在改编和情感投入上,从技术面和情感面两个层面给他们帮助。学员常常会希望在一首歌里面表现太多的东西,我就会帮他们删减一些,让他们能游刃有余。”前一晚他与那英一起对新一届“小二班”展开了魔鬼训练,他十分看好这班学员,“看下来每一个学员都非常好,他们每一组唱完,我和那姐只能互相望着,摇摇头,实在是纠结。印象最深的是姚贝娜和林育群,他们的演唱几乎挑不出毛病,实力非常棒!选谁都纠结,彩排这几天,那姐已经哭过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