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做那英梦想导师 张惠妹牵线搭桥

2013年08月09日16: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孙佳音)昨晚,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阶段拉开录像帷幕,首位进行考核的导师那英请来了好友、台湾苏打绿乐团主唱吴青峰助阵,这是吴青峰首次担任音乐真人秀节目的导师。 

  说起青峰和那姐的渊源,那还得从2011年那英的专辑《那又怎样》说起,当时那姐与青峰因专辑制作人蔡健雅而相识,一见如故,青峰更是为她量身定做两首歌曲《喜欢寂寞》和《我的幸福刚刚好》。

  吴青峰作为那英的梦想导师会不会引发阿妹的醋意?有意思的是,吴青峰昨天在后台透露,自己来做那姐的梦想导师,还是阿妹在中间牵线搭桥出了份力。“其实当初那姐邀请我,是让阿妹打电话给我的,那个时候她们两个在上海一起吃饭,然后那姐对阿妹说,你打给青峰,我要找他。”据吴青峰转述,他接起电话后,那姐只霸气说了一句“8月初空两天时间给我,就这样”,便把电话交还给了阿妹。幸好有细心又耐心的阿妹“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才最终说服了吴青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