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10进9锥子脸范冰冰频PK方脸李宇春

2013年08月11日06:03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快报记者 易哲

  8月9日晚,范冰冰与绯闻男友李治廷[微博]携手亮相湖南卫视[微博]“快男”10进9的直播现场,她的加入完全激活了看点寥寥的评委席,特别是自命“锥子脸鼻祖”的范冰冰数度向“方脸寂寞”的李宇春发难,两人之间精彩绝伦的嘴仗让网友连声感叹:好一对伶牙俐齿的“爷哥”俩啊!最终,在突围赛当中唱功就备受质疑的于朦胧成为了本轮比赛被淘汰的选手。

  第1回合

  

  为欧豪范爷妙语连珠呛春哥

  在第一组PK的选手欧豪、左立演唱完毕之后,首次在选秀节目中做点评的范冰冰即显示出了极为出色的口才。她点评欧豪时巧妙地用自嘲的方式说:“很多人都说我是整容的范本,但我觉得你今天在舞台上是舞台的典范。”用两个“范”字组词极大地凸显了自己“范爷”的气场。随后在行使“V神评委”职责时,范冰冰要决定取代现场李宇春、陈坤[微博]和陶晶莹三位评审当中的一位。她先是吓唬李宇春说:“春春你干嘛这样看着我?你想被我取代吗?”之后幽默地表态说:“我觉得呢,春春说方脸即将要流行了,那我今天就代表锥子脸的鼻祖来挑战她。”引得现场一片哄笑的同时,也把曾自称“我一个方脸在娱乐圈很寂寞”的李宇春激得大叫:“嘿!锥子脸比较容易受伤好不好?”范冰冰则以柔克刚地说:“春春,所以我来戳你嘛!”主持人何炅[微博]及时地帮范冰冰做出了注解:“锥子脸遇到方脸,的确一定是方脸容易受伤的。”

  ●记者点评:总体来说,范冰冰略微占据了上风,她的言辞更有针对性,还采用了自嘲的方式,连连抛出整容和锥子脸的大杀招,不过春春这一轮也表现得很犀利,那句“锥子脸比较容易受伤”也反击得恰到好处。

  第2回合

  

  为贾盛强春哥高呼“友谊破裂了”

  人气选手贾盛强比赛中演唱的一首献给前女友的歌也成为了李宇春和范冰冰两人第二轮口水仗的导火索。先是陈坤在点评时说:“小强,我听导演组说,有人不喜欢你时你就会难受,我现在就给你推荐一个在你面前的老师,就是坐在你对面的、在‘万箭穿心’的环境中走过来的范爷。”范冰冰则借助自己在某手机广告中标志性的广告词回应说:“其实我还是那句话,你得到多大的赞美,就要经得起多大的诋毁。只要你把你的小破音坚持下去,然后也被观众承认了,你就牛了。”

  只不过李宇春显然对贾盛强这首歌并不太满意,她好奇地问贾盛强:“小强,我很想问你,你和你女朋友是谁先提出分手的?因为我从你刚刚的歌声当中没有感觉到你很爱她,我觉得你更爱你的姐姐和爸爸,因为那两首歌比较能打动我。”此时范冰冰又表现出了和李宇春完全不同的立场,她接口说:“我听到爱了,我真的听到爱了,我有听到他对那个女生有那种淡淡的忧伤,有爱的感觉。”此话让李宇春故作气急败坏状地连声嚷嚷:“我觉得我和她(指范冰冰)的友谊出现了裂缝。”

  ●记者点评:李宇春这轮的点评要略胜范冰冰,因为她抓住了歌曲背后的意境,还联系到了小强之前的表现,加上她故作生气时的小表情,实在充满了喜感,倒是把一本正经的范爷给比下去了。

  第3回合

  

  为华晨宇范爷疑似被“男友”李治廷左右

  两大女神的终极PK发生在华晨宇与宁桓宇的PK时候。李宇春再度发挥了自己幽默的本领,说:“我第一次发现做评委原来是这么的难,因为我发现,名字里面有‘宇’字的都特别的厉害!”由于她自己的名字里面也有一个“宇”字,所以这番话引来满堂大笑,主持人汪涵更是借机抱怨了一番长沙一个多月没下过雨的天气:“一个宁桓宇,一个华晨宇,一个李宇春,长沙该下雨了吧?”

  而范冰冰本人显然也更喜欢华晨宇的表现,在点评华晨宇时激动地说:“我觉得范冰冰遇到了你,就变成了雨,已经软了,完全心软了,就完全投入进了你讲述的故事里。你今天是完美的。”巧妙地把自己名字中的“冰”与选手名字中的“宇”做了一番联系,令人叫绝。只不过在做出最终选择时,带着绯闻男友李治廷共同出席的她没有经受住“情郎”的枕边风,节目中清晰地可以听见李治廷在范冰冰做出选择前的声音:“宁桓宇!宁桓宇!”之后,范冰冰果然把票投给了宁桓宇。记者在湖南卫视专门为范冰冰设置的网友投票网页中看到,其实宁桓宇的支持率只有6%,远远不及华晨宇的12%。

  ●记者点评:两位女神都在玩文字游戏,但都玩得很出彩,这一轮真的不分上下。

  同场加映

  

  ●于朦胧第一个遭淘汰

  低音非常不稳定的于朦胧在当晚所有的选手中表现还算尚可,但在与贾盛强的对话中败下阵来之后,他站上了终极PK台,碰上了妖冶无比的饶威,最终因为现场观众投票较少,而成为十强赛第一个被淘汰的选手。

  ●李治廷遗憾错过谢霆锋

  在接受记者群访时,谈及为什么要带李治廷一起出席“快男”,范冰冰坦然地表示,就是为了让自己的新电影《一夜惊喜》获得更大的关注。而李治廷则自曝:“我最遗憾的事情就是错过了谢霆锋,因为他是我的偶像。本以为这一次过来有机会和他同台,非常激动,没想到错过了。”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