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10进9范冰冰轮番降评委 于朦胧淘汰

2013年08月10日00:0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日,“快乐男声”10进9直播赛在全国十强合唱的“快男”主题曲《追梦赤子心》中开场。当晚,以“V神”身份亮相的范冰冰把李宇春、陈坤[微博]、陶晶莹挨个“拉黑”了一遍, 还以“锥子脸鼻祖”自居,叫板“方脸界翘楚”李宇春;另外,选手中火星弟弟华晨宇一曲翻唱张国荣的《我》震住三位评审,更令范爷当场落泪,成为在场歌唱最大亮点;遗憾的是,于朦胧终极PK观众支持率不及饶威,最终遭淘汰。

  全新赛制里,评委从四位变成三位,李宇春、谢霆锋、陈坤、陶晶莹四位全国总决赛评审将轮流坐席。另外新增“V神”席位,在规定时间内,当晚网络上的V神话题讨论每成功追加200万次以上,“V神”将有权拉黑在场任何一个评委,替其行使投票权。而第一位登上“V神”席位的,正是女王气场十足的范冰冰。当晚,“V神”范爷被护花使者李治廷[微博]一路小心扶着,手提高跟鞋入场,祝福语还巧妙宣传了自己的电影:“希望他们的一夜惊喜变成一生梦想。”

  锥子脸鼻祖范冰冰叫板方脸界翘楚李宇春 “拉黑”不解释

  这是个混乱的夜晚。新的赛制,新的评委排列,新的V神。一切都很新。

  首发阵容是欧豪和左立,一个代表RAP界的洋气凤眼,一个代表民谣界的朴素大鼻孔,一个《音浪》,一个《灰姑娘》,曲风大相径庭,火热与温和,让评审陷入两难境地。李宇春撑大眼睛表示,要在自己亲手送入十强的两位选手中做出选择,简直是个大考验!幸而,范冰冰适时帮了她。

  得益于网络V神话题讨论量轻松破200万,范爷的V神模式被迅速启动。现场,她先听取了一旁“军师”李治廷的意见,得到了一个支持左立的心声;接着,她以“锥子脸鼻祖”自居,叫板“方脸界翘楚”李宇春,毅然把其拉黑,然后将宝贵一票投给了欧豪。如此看来,李治廷军师作用没有多明显,而被慢慢降下舞台的春春,“消失”前只留下句意味深长的自白:“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华晨宇翻唱张国荣“我”震撼范爷 贾盛强被三评委吐槽反晋级

  “名字里有‘宇’字的,都非常厉害!”华晨宇和宁桓宇的PK可谓强强对垒,其表现唯用李宇春这一“金句”概括。而火星弟弟华晨宇翻唱的一曲张国荣经典歌曲《我》,更是让人听得浑身起鸡皮疙瘩,不仅得到三位导师连番大赞,还唱哭了范爷。点评时,范爷有些情难自控地说:“我碰到你,我范冰冰都化成了雨,心都软了。”连范爷都软了,你受得了吗!连陈坤都表示这次“不护犊子”了,你受得了吗!毫无疑问,华晨宇顺利晋级。

  而选手中的另一位“怪咖”——贾盛强,当晚可就没那么好受。同样带来原创歌曲的他,这次把主角换成了曾经心仪的女生。只是听完歌后,陶子首先指其原创不够深刻;李宇春更接着“补刀”,直白调侃: “你们是谁跟谁分手的?我没有觉得你很爱她唉,因为我有听你其他的原创歌曲,我觉得你更爱自己的姐姐和爸爸。”话音刚落,镜头就切到小强抿嘴尴尬、双眼湿润的窘相,令人不禁紧张起他之后的命运。

  但没想到,评委们吐槽归吐槽,在鼓励小强坚持自我,要勇敢担起非议后,仍然把晋级的机会给了他。这时,记者耳边仿佛又响起了小强唱歌前的自我鼓励: “加油!我相信‘撸’力机会有‘馊’获的!”(佩茗/文)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