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快男”现场轮番“黑”评审

2013年08月11日07:00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实习生 李镜如) 范冰冰(范爷)前晚来到《快乐男声》十进九的比赛现场,整晚表现非常卖力,除了不惜使出锥子脸跟方脸代言人李宇春叫板,甚至把整容范本、万箭穿心等话题都搬上台。由于主办方为她设计了全新赛制,享有拉黑评审的特权,范冰冰当晚如打地鼠般地轮番“下黑手”。

  拉黑范轮番拉黑李宇春陈坤等人

  按照新赛制规定,当场外观众的支持率达到条件,当晚以V神身份亮相的范冰冰就可以从“陶子”陶晶莹、陈坤、李宇春手中抢过评审投票权。

  在对人气选手贾盛强的《唯思葵花》进行点评时,由于范冰冰和李宇春意见完全相左,春春甚至气呼呼地表示,“我觉得我跟她的友谊出现了裂缝”。

  不过,自封为锥子脸鼻祖的范冰冰,就调侃“当锥子脸遇到方脸,被戳受伤的应该是方脸吧”,对自言“方脸”的春春拉黑不手软。

  陶子为了不被拉黑,搬出“我是冰冰棒”来讨好对方,结果范冰冰丝毫不为所动。有趣的是,她按照评审的座位顺序还依次拉黑了陈坤跟陶子,被观众笑评像是在“打地鼠”。

  金句范自嘲是“整容的范本”

  当然,范爷也少不了亮出金句,以安抚选手的不自信或不安。当听到选手贾盛强说,一度因为非议而压力太大落泪时,评审陈坤搬出范冰冰的金句“万箭穿心,习惯就好”,范冰冰顺势接过话来,“还有句话叫‘经得起多大的赞美,就经得起多大的诋毁’,把你的破音坚持下去,这个舞台就是你的。把一件事做到极致了,就好了。”

  而在欧豪以一首《拯救地球》点燃全场时,范爷甚至不惜祭出自己的旧闻来赞美对方,“所有人都说我是整容的范本,而我觉得你今天是舞台的典范,你今晚很有王者气质,震撼到我了。”

  广告范望快男“一夜惊喜变一生梦想”

  范冰冰曾说,“对当导师完全没兴趣”,这次是被片方请来宣传新片的。果然,光脚挽着《一夜惊喜》男主角李治廷出场的她,开场白就高调宣称,“希望兄弟们都加油,希望他们的一夜惊喜变成一生梦想”。

  评委和主持人同样识趣创造机会给范冰冰宣传,先是陶子和李宇春提起左立为电影重新填词的《范小姐》,主持人何炅就马上接话,“我来卖一个小广告,这是《一夜惊喜》中的插曲”,聪明地为范爷新片植入广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