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获李宇春盛赞 台下大跳最炫民族风

2013年08月12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华晨宇 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经过8月9日晚10进9比赛的激烈角逐,《快乐男声》全国九强名单新鲜出炉,当晚除了“V神”范冰冰的到场引来2000多万的话题讨论之外,备受观众期待的火星弟弟华晨宇为观众带来一首张国荣的经典歌曲《我》。腼腆的华晨宇让观众对他私下的状态颇为好奇,《我爱大牌之海涛跑快男》本次则为观众独家揭秘火星弟弟华晨宇,伴着《最炫民族风》的旋律,华晨宇大跳起钢管舞,有模有样让人忍俊不禁。

  曾被陶晶莹评价过“这孩子不是有病就是有才”的华晨宇在舞台上散发出无人能挡的魅力。平日里的他是个害怕镜头沉浸自我的人,此次《我爱大牌之海涛跑快男》节目中将他不为人知的搞怪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扛不住主持人的软磨硬泡,华晨宇把王启当成了钢管,伴着《最炫民族风》的旋律大跳钢管舞,最令人捧腹的是一个专业起跳姿势王启愣是没接住他,笑喷众人。

  比赛当晚华晨宇演唱哥哥张国荣的经典歌曲《我》,博得了评委与观众的无数好评,李宇春当晚更是给出了“这是我迄今为止听到过翻唱哥哥歌曲的最好版本”的盛赞。在比赛过程中,华晨宇告别了钢琴,告别了左右摇摆看似神经质的动作,从火星回到了地球,将自己的所有的情感倾注在歌曲当中,借由歌曲向观众娓娓道来自己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即将绽放最绚烂的音乐花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