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发展获肯定 好声音学员翻唱其单曲

2013年08月12日15:55  新浪娱乐 微博
吴莫愁 吴莫愁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五的2013《好声音》导师分班收官战上,有学员翻唱了她3月刚推出的首张个人单曲《爱爱爱爱》作为比赛曲目,这也是今年几大选秀节目中被翻唱的最新的一首热门歌曲,由此也可见她张扬的个性、不迎合、不妥协的态度对当下年轻人的影响。 

  2012年夏天,一个90后女孩在《中国好声音》上惊艳亮相,齐刘海、大红唇、独特的实力唱腔,这就是吴莫愁[微博]。2013年夏天,她的首张个人单曲《爱爱爱爱》则被今年好声音学员作为比赛曲目翻唱。出道一年,吴莫愁星路顺畅不仅成为第一季《好声音》众多学员中最高标杆,连续刷新了新人蹿红的速度。近日她还受邀成为2013年亚洲青年运动会的火炬手,传递正能量,为当下年轻人代言。

  作为吴莫愁的个人首张单曲,《爱爱爱爱》由常石磊[微博]量身为其打造。据悉,该歌曲也是由金马导演管虎执导、刘烨[微博]、黄渤[微博]、张涵予[微博]三大金马影帝主演几亿票房的电影《厨子戏子痞子》的主题曲,被网友称为“洗脑神曲”。

  8月9日晚,就有选手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挑战翻唱这首神曲,来自北京的王洪迪选择这首《爱爱爱爱》当做自己好声音舞台上的第一唱,成功得到三位导师的转身。作现场,吴莫愁更被恩师庾澄庆[微博]调侃,学员唱这首歌是像她致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