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明北京首开个唱 女儿小草莓登台伴奏

2013年08月12日16:16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今天是我唱歌20年来首场个人演唱会。感谢大家冒着电闪雷鸣来。20年来,不管是辉煌还是平淡,是你们鼓励和包容我。”陈明[微博]说完有些哽咽,台下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昨晚,“明明有你”陈明演唱会在保利剧院举行,陈明的众多好友前来为她捧场——“痣哥”海泉担任开场主持人,戴军[微博]、瞿颖、孙浩[微博]等人也纷纷赶来。值得一提的是,陈明的女儿小草莓也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并登台给妈妈弹钢琴伴奏。

  陈明在演唱会上共演唱将近30首经典歌曲,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寂寞让我如此美丽》、《快乐老家》、《等你爱我》等金曲,她还翻唱了《至少还有你》、《思念是一种病》,以及惠特妮·休斯顿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等中外名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