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10月火力全开广州大展才艺

2013年08月12日16: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多才多艺的王力宏将演奏小提琴等乐器 多才多艺的王力宏将演奏小提琴等乐器
现场劲歌热舞相当震撼 现场劲歌热舞相当震撼

  10月12日,“王力宏[微博]MUISC-MAN II火力全开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除了为羊城歌迷奉上数十首经典歌曲,能写、能唱、能弹、能拉的王力宏更将化身“音乐超人”,亮出“十八般才艺”。据悉,本场演出的门票将于近日正式公开发售。

  担纲制作人,演唱会“火药味”十足

  此次演唱会由王力宏本人亲自担任制作人,全程参与策划、设计、舞美、特效、编曲等每个细节,不断加入了自己全新的概念和想法,极力呈现“点燃音乐战火、向国际乐坛宣告华人音乐魅力所在”的主题概念。王力宏将以音乐和文化为武器,用代表国际最高水准的音乐和现场效果,展现出融合东西方精髓的演出,届时大家不仅可以听到中国风的嘻哈、R&B,还将看到加入中国武术的西方街舞……

  据悉,此次花重金打造的“火力全开”演唱会可谓“火药味”十足:演唱会将由一段特别打造的视频拉开序幕,在现场呈现出战争史诗电影般气势磅礴、硝烟弥漫的场景;身披火红战袍的王力宏将驾驶重型“坦克”隆重登场,此后还有更多精彩刺激的音乐武器轮番亮相,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现场体验。

  化身魔术师,“十八般”乐器齐上阵

  此次演唱会中将有多首成名歌曲被重新编排,王力宏把这些歌曲与摇滚、嘻哈、电子音乐、中国风等多种音乐元素重新融合,带给大家一场国际化的视听飨宴。

  其间,王力宏的音乐才艺将得到全方位展示:他将用钢琴自弹自唱《爱错》等多首曲目;也会为歌迷带来醉人的小提琴版《Julia》、缠绵多情的二胡版《在那遥远的地方》;用心爱的专属吉他“巴哈姆特”现场激情弹唱;还将变身音乐魔法师,与三十人组成的民乐团合作表演《十八般武艺》,惊艳全场。

  主办方透露,“火力全开”演唱会精心设置了中国风、世界风、精彩互动等多个表演环节,每一节均非常精彩。王力宏将劲歌热舞两个半小时,《唯一》、《大城小爱》等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都将一一献上,届时将上演数万人的大合唱。          

  (谷体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