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赤子心》鼓舞人心 华晨宇高音获赞

2013年08月12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随着2013快乐男声全国十强的热血出炉,主题曲《追梦赤子心》终于在上周与全国观众见面。这首歌源自国内新兴摇滚乐队gala的同名专辑,MV是由著名导演宁浩亲自操刀,10位快男几乎都是第一次尝试拍摄MV,歌曲和剪辑版MV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公众的广泛好评,主题曲的收听量更是瞬间飙升至音乐排行榜第一名。

  这次的主题曲有别于以往的快男主题曲,而是改编自国内摇滚乐队GALA的经典歌曲《追梦赤子心》,这首歌不仅激励少年们追逐梦想的美好,还告诉所有人就算遇到挫折、受到嘲笑,也要勇敢的向前跑,怀着一颗赤子的心,永远不要停住脚步:“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广阔不历经磨难怎能感到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歌中的歌词从开始的迷茫,到之后的坚定,直至最后的明朗与勇敢,无一不透露的如今青少年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与坚持。而这首歌出来之后更是成为不少人手机单曲循环的歌曲:“这首歌真的很不错!改编过的歌曲有着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青春,但一样的是对梦想的不放弃。”

  经过一周的等待,《追梦赤子心》全面上线,瞬时之间升到了音乐排行榜首位。其中华晨宇的高音部分被网友们大为惊叹,而小强最后结尾的转音也为歌曲增添了不一样的感觉,“不妥协直到变老”成为了大家争相模仿的一段,歌迷们纷纷学起了小强特有的转音。十位快男,十种不同的声音,唱出了今夏最热血、最疯狂的青春。

  2013快男全国总决赛精彩赛事正在火热进行中,大家可以登陆YY.COM的13频道关注快男们在男声学院“训练营”学习和生活成长点滴,8月12日,本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直播的“全国总决赛9进8”的比赛将持续热血上演,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