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做客风云榜 望女儿过普通人生活

2013年08月13日09:4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浩民做客风云榜 陈浩民做客风云榜

  新浪娱乐讯 12日,香港多栖艺人陈浩民[微博]携最新EP《我爱你》做客《音乐风云榜》,为观众揭晓了本周的网络人气榜单。在节目中,陈浩民向大家介绍这张EP的创作理念,还现场演唱了EP主打歌。同时也分享了最新近况,坦言希望女儿可以过普通小孩的生活,不希望其以后上镜。

  在浙江顶着42°高温拍戏的陈浩民为了宣传最新EP特意赶到北京,一到现场陈浩民便调侃道:“我刚高考过来,北京有些冷”。陈浩民介绍新碟中不但收录了《我爱你》、《感谢》等三首全新单曲,而从包装角度出发来讲,《我爱你》更算的上是“制作精良”的一张EP专辑。《我爱你》主要想唱给老婆和女儿的歌曲,陈浩民认为,很多感情谈到最后都归终于一句我爱你。陈浩民透漏我爱你经常会对老婆和女儿讲,但是很少对父母讲,把对父母的爱更多的放在心里。《感谢》主要真想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他的影迷歌迷,朋友以及身边的工作人员。陈浩民以往的发片频率是大概3,4年一张,这次时隔一年就发了新EP。陈浩民表示是因为在做上一张专辑实在有太多好听的歌曲,所以预留出几首放在这张新专辑。还有歌曲也会像红酒一样会与酿出不一样的韵味,更现场演唱了这首新专辑主打歌《我爱你》。

  最近,小甜甜布莱尼的新歌在海外榜单火热,还带着女儿一起出演了自己的新歌MV,当被主持人问到是否也会带着女儿拍MV时,陈浩民俨然一副慈父模样,直接表示不会带着女儿出演MV,因为拍摄非常辛苦,不想让女儿太累,希望她过着普通小孩一般的生活。同时,经常在外拍戏的陈浩民也坦言每次在外工作都特别的想念老婆和女儿。心系家庭的陈浩民被主持人夸赞普通话讲的好时,陈浩民也得意的表示“都是老婆的功劳,我一年365天里有300天要讲普通话,因为老婆是湖南人啦。”更现场大秀湖南话,证明自己是一位合格的湖南女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