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办《拾伍》同乐会 现场为胡海泉庆生

2013年08月13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羽泉《拾伍》同乐会 羽泉《拾伍》同乐会
羽泉 羽泉

  新浪娱乐讯 12日,羽泉[微博]携专辑《拾伍》在京举办粉丝同乐会,现场与歌迷大玩游戏,场面温馨火爆。而活动第二天“七夕节”恰好是羽泉成员胡海泉[微博]的生日,为此歌迷更在同乐会上为偶像提前庆生,现场欢乐不断。 

  哥儿俩抢曝《拾伍》幕后花絮

  现场,羽泉在主持人大鹏的介绍下出场,与大家分享了重唱集《拾伍》制作过程中的心路历程。“老歌新翻,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跟制作老师讨论编曲熬通宵变熊猫眼是常事儿”,陈羽凡[微博]调侃道。

  由于专辑里大部分歌曲都是羽泉的老歌,所以此次回炉再造,不只是对羽泉,对其他幕后工作人员的压力也不小。机缘巧合下,羽泉在参赛《我是歌手》期间接触了来自日本的镰田,当时简短的交流,却奠定了此次专辑的合作。镰田几乎对羽泉组合进行了一次“大手术”,老歌里嗓音“温润如水”的海泉在这张专辑里嘶吼了起来,而“高亢激进”的羽凡反而展露了嗓音中更为细腻的一面。羽泉《拾伍》重唱集平衡了两个人的嗓音特点、平衡了原曲应有的风格和气质,所有的编曲也符合当下的音乐潮流,并且让大部分歌曲都焕然一新。

  与歌迷玩游戏不手软:“吃苦瓜身体好”

  当天同乐会上的重头戏是玩游戏,经过前期活动选拔出来的十五对歌迷与哥俩分别成军大PK。成军十五年来,羽泉两人间的默契和感情一直为外界津津乐道,而此次活动设置的游戏也都是需要队员间默契协作方能完成的。无论是“两人三足”还是以羽泉为环绕点的“比手画脚”再加上行进的很艰难的“终极战车”,现场哥俩带领歌迷们玩疯了,两人对战起来毫不手软,互相放话互相拆台一点不客气,甚至不惜互相拆台以便“打击”对方的气势,比赛火热的同时笑声不断,最终输的一方接受了全队吃苦瓜的惩罚,“在炎炎夏日,吃个清热解毒去火的绿色食物对身体好!” 

  现场庆生 未来更多的十五年“不离不弃”

  活动第二天是七夕情人节,正好是羽泉成员胡海泉的生日。所以,当天参加同乐会的歌迷也精心准备了礼物和蛋糕带到现场,并在最后的环节突然献上,疯狂的同乐会顿时变成了温馨的庆生会,令海泉惊喜的同时也为歌迷的贴心举动感动不已。“对于羽泉来说,能在各位的陪伴和支持下一起走过的岁月就是最好的礼物,现在我们已经顺利地走过了十五年,我们希望,未来的每一个十五年都可以像现在这样走过。”当天,羽泉面对在场的歌迷郑重承诺:“未来,不离不弃!”

  在许下了生日的愿望之后,羽泉也为歌迷们送上了更大的“回礼”——9月7日和21日,羽泉将在泉州和深圳接力开唱,以实际行动回馈每一位歌迷的支持与喜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