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欧豪挑衅范冰冰 网友高呼胆儿太大

2013年08月13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快乐男声总决赛第一场“10进9”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欧豪作为首个打进9强的选手,带来一首《拯救地球》。作为一名唱跳型选手,欧豪比他人更多了一种霸气和舞台上的魅力,而这次,他更是公开挑衅“V神”范冰冰。

  一上场,欧豪和舞队的热情就迅速点燃了整场。条纹上衣,黑色裤子,滑板鞋,一身看似简单的打扮在他身上鲜活起来。唱的过程中,欧豪直接跑到“V神”面前大摆pose,范冰冰赶忙别过脸去,露出不好意思的微笑。在后来的点评中,欧豪更是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赞赏,范冰冰则直接用了“舞台的典范”来评价欧豪,并直言欧豪震撼到自己。

  作为一个有梦想的大男孩,欧豪从来不避讳自己想要成名的愿望。“我就是想让更多人认识我,想成为新一代的年轻偶像”,在VCR中欧豪如是说,他自己也是这样做的。

  不过,网上对欧豪的评价众说纷纭,有网友就直呼欧豪“胆儿太大,连范冰冰都敢挑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