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献唱剧版《失恋33天》主题曲(图)

2013年08月13日16:56  新浪娱乐 微博
丁丁 丁丁
《失恋33天》海报 《失恋33天》海报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国好声音丁丁[微博]为剧版《失恋33天》献唱主题曲《失恋Style》。该剧由滕华涛监制,刘恺执导,姚笛[微博]、张默、张博[微博](大)、沈佳妮主演,将于明日在天津、陕西两大卫视联合播出。

  《失恋33天》该剧改编自人气网络小说,是中国首部为光棍节定制的“治愈系”爱情电影。上映4天票房便突破亿元,成为了年度票房市场的最大“黑马”。七夕是我国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电视剧版《失恋33天》如期而至,再次来治愈暂别爱情的痴男怨女们。在这个夏天给你带来不一样的酸甜体会。

  除此之外在音乐上“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丁丁也为该剧带来了自己全新的作品《失恋Style》,让你在爆笑的同时也听到敢爱敢恨的声音。代表了年轻人独特自由不拘一格的青春的态度“哭哭啼啼磨磨唧唧不是我的失恋style!”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