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歌会将播出 张靓颖李宗盛激情助阵

2013年08月13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情定运河 梦圆北京”2013七夕歌会 “情定运河 梦圆北京”2013七夕歌会
“情定运河 梦圆北京”2013七夕歌会 “情定运河 梦圆北京”2013七夕歌会

  新浪娱乐讯 “情定运河 梦圆北京”2013七夕歌会于日前在古老而年轻的北京通州运河畔唱响。歌会用“沉醉爱之河、相守爱之梦、感动爱之城”3个段落诠释了“爱”的主题,盛情邀请了李宗盛、张靓颖[微博]、成方圆[微博]、陈楚生[微博]、金池[微博]等众多实力歌手登台献唱。本台歌会将于今晚8:30在BTV文艺频道、9:25在BTV北京卫视播出。

  作为北京七夕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2013七夕歌会以“美丽北京幸福生活”作为主题背景,以“歌声”、“真爱”和“故事”作为创意核心,将传统文化与流行时尚、爱情故事与大爱情怀相结合,音乐经典与流行旋律同台,原声原唱与新曲新风融合,歌会创作团队力求将一台接地气、有人气的大型户外歌会打造成“中国人的爱人节”里最动听、最动心的音乐盛事。

  音乐经典与流行旋律 众星璀璨深情唱响

  浪漫七夕夜,运河星光璀璨,燃灯塔影斑斓,古老而年轻的通州飞扬着爱的旋律。2013七夕歌会在浪漫的八音盒乐音中开启,由著名音乐人小柯[微博]创作的主题歌《爱,永远在》,在歌手尚雯婕[微博]的独特演绎中深情唱响,随后,一组歌坛艺坛的青春伉俪登台,共同表达心中对爱情的感恩与眷恋,熊天平、杨洋[微博][微博]夫妇,何洁[微博]、赫子铭携手登台。好声音歌手金池、张玮[微博]以演唱劲爆情歌致敬经典后,唱响他们的最新作品。成方圆和以演唱邓丽君惟妙惟肖的王静[微博]、桐瑶,共同唱响一组爱情歌曲,打动着不同年龄段听众的心。随后,刘美麟[微博]、陈楚生、MIC男团[微博]等著名歌手将悉数登台,演唱广为青年受众喜爱的歌曲。大屏幕视频呈现的全城街拍“我爱你”与歌曲的青春动感共同演绎了80、90后的爱情世界。在歌会“相守爱之梦”段落中,观众将再次聆听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电视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电影《山楂树之恋》等广为流传的影视爱情歌曲,侃侃的《滴答》、胡夏[微博]的《那些年》、常石磊[微博]的《山楂树》,穿越时光,诉说着不同的年代,一样的情怀。

  百姓故事与时代情怀 质朴真爱动人心弦

  作为一台实景广场现场歌会,2013北京七夕歌会以多类型、多组别的歌曲的编排作为主体,重点融入打动人心的普通百姓的爱情故事,寓浪漫真情于美丽景色之中,情景交融,将感人至深的真感情、真故事融汇于音乐旋律的跌宕起伏之中,心声共鸣。

  作为最打动人心的真情段落,歌会特别邀请了一组对爱人不离不弃,书写人间真爱的通州普通百姓登台亮相。张家湾镇的田敬良十几年如一日地照顾生病妻子,充分体现了对爱的忠诚、责任和坚守。1998年,他的妻子突发脑溢血,病情严重,但老田坚信自己能创造奇迹。15年来,他每天为妻子翻身40多次,按摩不低于8小时,现在妻子病情有了很大好转。对此,田敬良朴实地说:“我认定了这一生就爱她一个,就要照顾她保护她。”远近闻名的通州“红娘”,今年70岁的漷县镇漷县村农民徐淑珍也来到现场,讲述了自己30年来撮合300多对青年男女缔结姻缘的心声。还有热心帮助身边人的宗连和夫妇等也来到现场,这些真人、真事、真感情赞美着爱的忠贞不渝,表达着爱的纯粹与责任,歌会别开生面的真情环节让现场洋溢着质朴的百姓真爱和深广的时代情怀。

  歌会全场贯穿新媒体互动,“爱的礼物”、“上一次说出我爱你”等现场互动和微博等新媒体互动环节,主持人邀请来自生活和工作在北京的朋友倾情讲述自己的故事,现场与视频组合,明星与百姓同台,一个个质朴而动人的故事,传递着爱的包容,也激发着每个人对爱的情怀。

  张靓颖李宗盛激情演绎 爱的故事永不落幕

  伴随着运河一般源远流长的美好情愫与浪漫情怀,以纯净而极具张力曲风著称的歌手张靓颖再次用歌声演绎爱的故事,凭借《Loving You》、《感觉》、《我相信》三首歌曲HIGH翻全场。而曾经创作过许多华人音乐经典的台湾音乐人李宗盛则在压轴演唱《我是真的爱你》和《凡人歌》等等经典歌曲,更是引起了全场共鸣。

  在“爱让我们在一起”现场环节,主持人带领现场观众大声喊出“我爱你”,用简单而直抒胸臆的表达传递人们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和对幸福生活的追寻。

  “烟霄微月澹长空,银汉秋期万古同。”古老而年轻的运河畔,星月交辉、灯光璀璨,人们用浪漫情歌倾诉人间真爱,用质朴心声抒怀幸福生活。歌声有时,而真爱永不落幕。

  “情定运河 梦圆北京”2013七夕歌会现场录像将于今晚20:30在BTV文艺,21:25在BTV北京卫视播出,敬请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