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谈陈奕迅骂歌迷 笑嘲对方了不起

2013年08月14日08:14  新浪娱乐 微博
容祖儿昨天到电台宣传新碟。 容祖儿昨天到电台宣传新碟。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微博]对于老友陈奕迅[微博]在演唱会上不满歌迷大叫而发牢骚骂歌迷,容祖儿觉得是开埠以来第一次,以她的专业程度便不受影响,又笑着暗嘲有躁郁症的陈奕迅有病了不起!

  容祖儿昨天到电台宣传新碟,提到12月在红馆举行演唱会,暂定开6场,她有信心打破上次12场的纪录。说到陈奕迅在个唱上因歌迷大叫引发不快,容祖儿称:“粉丝大叫成天都有,(他大惊小怪?)不想说他,我就没所谓,觉得进得来的朋友是辛苦买到张票,应该支持他们,当然有些歌迷表达方式比较疯狂,但不至于影响我,我是专业,我说我不是说其他人,不是想跟人比较。”大家赞容祖儿有品,她笑说:“我不知道可以骂歌迷,入行以来没听过,是第一次,(陈奕迅说自己有病?)有病了不起么,我又说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没睡醒,说梦话。”容祖儿也遇过疯狂粉丝在握手时抓着她不放,结果弄致有瘀痕,她也没怪粉丝。

  饭聚贺男友生日

  容祖儿的男友刘浩龙[微博]昨天生日,去年容祖儿因工作关系没陪男友,昨天她依然要开工至深夜,她笑笑说:“前一晚吃过饭,但没有送礼物。”笑她可以送自己给师兄,她说:“真的没有,或者补送新碟给他做礼物,(已经切过蛋糕?)不用问这么多,私人事不答,多谢大家,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师兄感动吗?)不知道哦,我们是一班朋友吃饭,不是二人世界,(没情趣?)开心就行,他喜欢热闹。”(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