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传媒音乐奖公布提名 张靓颖4项入围

2013年08月14日08:20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郑照魁 实习生/黃倩凝)8月12日,第13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在广东惠州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盛大新闻发布会,张靓颖[微博]以本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形象大使的身份揭晓第13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百家传媒及最受欢迎奖项提名名单。其中张靓颖本人共获4项提名,专辑《倾听张靓颖》入围最佳hifi专辑。她自己也表示,在众多奖项中,自己最看重的是专辑类的奖项,如果专辑获奖,会更具含金量,也是对自己音乐团队的一个重要肯定。

  对于传闻称会加入《中国好声音》梦想导师的阵营,张靓颖说自己很有意愿加入,但暂时没有收到邀请。她表示,好声音是一个很好的节目,但发掘出好的歌手以后,可以再进一步发掘更多优秀的创作人,给幕后制作人一个好的发展平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