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9强谈理想女友 欧豪钟情短发女生

2013年08月14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阳阳 张阳阳
欧豪 欧豪
贾盛强 贾盛强
白举纲 白举纲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全国9强受邀做客王牌节目《天天向上》,节目开场,每位选手讲述了关于自己的一个小故事,节目组还特别增添了美女提问环节。虽然美女们对快男偏爱有加,但提出来的问题却个个犀利,直击左立“假笑”,华晨宇“装疯卖傻”等网络热议的话题。然而粉丝最感兴趣显然不是这些,当天快男们纷纷谈起了自己理想的女友类型。

  于湉理想情人是马苏

  欧豪最先曝出自己理想情人的标准,他喜欢的并不是长发飘飘的温柔型女生,而是充满自信干净利落的短发女生。同样喜欢短发的还有张阳阳和白举纲,张阳阳因为一直在警校里学习,所以接触到的都是短头发的学警女生,她们勇敢独立,不爱红装爱武装,所以张阳阳自然是对短发女生情有独钟。在节目中大谈自己四段情史的老白白举纲,也羞涩笑着说自己喜欢短发女生,他的四段恋情都发生在青涩的学生时期,那时候的女同学大多是都剪着齐肩小碎发,穿着宽大的校服,也许短发女生最能让他想起当年的懵懂年少时光。娱乐圈中也有不少留着性感短发的女生,例如孙俪、谢娜、马苏等,而于湉坦言最喜欢的女星就是马苏,立体的五官加上精致的短发,让她在众多长发女星中脱颖而出。

  王启“重口味”:我喜欢腿毛长的

  当然快男中也有钟爱长发女孩的,宁桓宇就坦言自己喜欢长发气质女生,就像萧亚轩一样。在此之前唱过写给前女友的歌的贾盛强,对感情的理解很深,他认为找女朋友要找善良、贤惠的,让人马上联想到了他的姐姐。小强借此发表了一番自己对爱情的感悟:“没有青春是不受伤的,我们要学会珍惜和感恩,感谢那些伤害过我们的人,不要因为工作忙而忽略了对方。”俨然就像一个爱情哲学家。除了全国10强,天天向上还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快男,他就是王启。在谈到自己欣赏的女生类型时,怪咖王启的口味让大家大吃一惊:“我喜欢腿毛长的!但是也不要太长!要奔放的,洒脱的!”此话一出引来了全场的爆笑。

  学警张阳阳自曝童年糗事

  与以往一样,张阳阳身穿简单的格子衬衣,蓝色长裤登场。在汪涵等天天兄弟几位主持人的要求下,新疆小伙张阳阳跳起了从未展示过的民族舞,抖动的双肩,摆起的双手,学警出身的张阳阳跳起舞来也是有模有样。在主题为《黑与白》的演讲中,张阳阳就表示作为一名森林警察,他不仅有着对音乐梦想的憧憬,更有着警察的责任与担当,欧弟[微博]现场调侃他“可以用歌声将罪犯感化”。但回忆起童年往事,张阳阳说自己像大多数调皮捣蛋的男孩儿一样,做过许多恶作剧“小时候砸过别人家玻璃,栽赃给自己的朋友然后逃跑”,“也曾恶搞别人闻自己的臭袜子”。当天,天天向上特意将五位辩论高手组成了一个“问题团”,向选手们抛出一个个犀利问题。其中一位美女直接了当的问起所有选手喜欢的女生类型,张阳阳镇定的反问“那你喜欢什么样类型的男生?”女生顿时脸红害羞起来。

  快男9强录制的本期节目将在8月16日本周五晚20:10分播出,节目结束后22:00点湖南卫视将无缝直播快男全国总决赛9进8的比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