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范冰冰挨个拉黑评委 霆锋有望回归

2013年08月14日10: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8月9日),范冰冰以“V神”之名携观众重托首秀选秀节目,亮相“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10进9直播现场。因为是“为观众代言”,快男主办方赋予了“V神”拉黑评委大权,令“我的选择你的决定去留”的评委颇受制肘。据悉,在本周五(16日)晚“快男9进8”赛中,范冰冰依旧有望继续坐镇“V神宝座”,谢霆锋亦有望回归。私底下兄妹相称的谢霆锋能否抗衡范冰冰成为节目一大看点。

  在上周的比赛中,“V神”范冰冰以一敌三“舌战”3位评委不仅丝毫不落下风,甚至大有抢进风头的之势。尤其是豪揽2000多万观众话题讨论量,接连成功“爆灯”后挨个拉黑陈坤[微博]、李宇春、陶晶莹。而本周“快男”9进8晋级赛战火重燃,据主办方天娱宣传总监赵晖透露,范冰冰有望继续出战,而陈坤“负气”行走后,好兄弟谢霆锋亦有望火线回归接棒而至。众所周知,谢霆锋因与范冰冰有多年合作,两人私交甚笃均以“兄妹”相称,而范冰冰首期录制前,就曾多次询问导演组“谢霆锋在不在”。因此,本周五的比赛霆锋能否凭此压制住范冰冰霸气表现,也会成为当晚的话题焦点。(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