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个唱极光造型曝光 亲做甜点送歌迷

2013年08月14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蔡健雅 蔡健雅
蔡健雅 蔡健雅

  新浪娱乐讯 继8/10在上海开启演唱会首场后,《蔡健雅2013美丽突然发生北京演唱会》即将于本月3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拉开序幕,时隔5年再次来北京开唱的蔡健雅表示十分期待这次的演出,并精心准备了很多小礼物送给来到现场的歌迷朋友。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目前票房走势非常理想,售票已过九成。

  蔡健雅纯白极光装开唱新歌《极光》

  在上海演唱会上,蔡健雅在变幻多彩的极光下戴着耀眼的面纱,并有一弯明月相伴,带来一首新歌《极光》开场,并首次演唱3首新歌《十万毫升泪水》、《Easy Come Easy Go》、《被驯服的象》,让粉丝率先听到新专辑。

  “学会爱自己”是蔡健雅这次演唱会的最终主题,能够看清、接受并且爱自己才能真正的面对这个世界。演唱会从以蒙面纱意象表现“看不清”这个世界的内在情绪,到看到可求不可得的“极光”而能顿悟人生大部份时候不能强求,揭下面纱,能够享受当下并且诚实的面对自己,那就是最美丽的时刻,而这“美丽”总是“突然发生”,这也是她这次巡回演唱会想表达给大家的意念。

  蔡健雅分送亲做甜点回馈歌迷

  在上海演唱会上,蔡健雅表示:“这次出发上海前,对这次演唱会有期待、有兴奋也有紧张。前一个晚上就一直烤甜点,然后就突然想到带来上海给乐手和歌迷,现场就贴心的送给幸运歌迷。”而为纪念演唱会的几个重要时刻,蔡健雅用8/10上海演唱会日期和8/31北京演唱会日期及发票日,11/23台北演唱会日期,月代表排数、日代表座位号码来选取幸运歌迷,送出亲手烘焙的甜点让歌迷现场品尝。而蔡健雅也决定8月31日让北京的歌迷也享受到这个福利,并发微博调查北京的歌迷想要吃什么口味的甜品,诚意十足。(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