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呛陈奕迅:不是有病就可随便发脾气

2013年08月14日11:53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容祖儿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日前,容祖儿[微博]谈到老友陈奕迅[微博]早前在演唱会上不满歌迷喊声太大而发牢骚批评歌迷一事,她觉得这是她看过的头一遭,以她的专业程度这种情况根本就不受影响,又笑着暗讽有躁郁症的陈奕迅“不是有病就可以随便发脾气”!

  容祖儿昨日到电台宣传新碟,提到12月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她称有信心打破上次12场的纪录。说到陈奕迅在个唱上因歌迷大叫引发不快,容祖儿说:“粉丝大叫每天都有,不知道怎么讲,也不想说什么。(反正)我无所谓,我觉得入场来的朋友是很辛苦才买到票,应该支持他们,当然有些歌迷表达方式较疯狂,但没影响到我,我是专业歌手,我这是说我不是说其他人,不是想同别人比较。”

  听众夸容祖儿人品好,她笑说:“我不知道竟然可以批评歌迷,入行以来从未听说过,天下头一遭。有病就可以随便发脾气么?难道我发了脾气之后又说‘对不起,我不是针对你们,我没睡醒,说梦话呢。’”容祖儿称也曾遇过疯狂粉丝在握手时抓住她不放,结果导致有瘀痕,她也没怪粉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