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为剧版《十月围城》献声

2013年08月14日11:57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在时下各路鲜肉迭出的选秀季,不知大家有没有惦记去年一夜爆红的吉克隽逸。从“好声音”走出来后,吉克隽逸接广告、录节目、拍杂志、上商演,但在音乐上动作并不多。不过记者昨日获悉,看似沉寂的吉克隽逸原来正和著名词人姚谦以及天后碧昂斯制作人FINGAZZ合作,献声剧版《十月围城》宣传曲《月在天心处》。

  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张晓龙、刘筱筱、吴刚、吴孟达等实力偶像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十月围城》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剧方日前透露,该剧宣传曲《月在天心处》将由当红人气歌手吉克隽逸演唱,词作者则请来著名词人姚谦,并邀得天后碧昂斯的制作人FINGAZZ进行编曲。

  早在今年3月,电视剧《十月围城》制片方就开始了宣传曲的筹备事宜,并着手物色最适合的歌手来演唱。鉴于“中国好声音”的火爆,《十月围城》制片方十分看好吉克隽逸的实力与人气,并与其确定合作关系。双方在历经长达半年时间的策划筹备、制作录音后,宣传曲于近日最终完成。

  《月到天心处》, 出自宋朝理学家邵雍的《清夜吟》——“月到天心处,风来水面时。”这也是吉克隽逸首次演唱中国风歌曲,所以无论唱法和风格上都颇具颠覆性。《月到天心处》将于8月下旬在北京电视节期间正式首发,吉克隽逸将用其独特的嗓音将剧中的悲欢离合娓娓唱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