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七夕赶三场演出 连日奔波脸冒痘

2013年08月14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靓颖献唱BTV七夕晚会 张靓颖献唱BTV七夕晚会
张靓颖献唱BTV七夕晚会 张靓颖献唱BTV七夕晚会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中国七夕节,张靓颖一连亮相于北京电视台首届北京七夕文化节“情定运河 梦圆北京”2013BTV七夕晚会、中央电视台“天下有情人 爱要大声唱出来”七夕晚会与七夕中国2013情歌演唱会三场演出,赶场献唱忙不停,为大家带去美好的爱情祝福。

  在北京电视台首届北京七夕文化节“情定运河 梦圆北京” 2013 BTV七夕晚会,张靓颖献唱自己创作的《我相信》、首次搭配舞蹈的《感觉》与全新编曲的《Lovingyou》3首歌曲。在中央电视台:“天下有情人 爱要大声唱出来”七夕大型活动上,张靓颖身着一袭红裙亮相,下午的点歌环节,张靓颖应歌迷的要求,演绎了《画心Ⅱ》与《感觉》两首经典作品,为大家带来时而沉静时而动感的不同享受。而好友王铮亮与潘辰也带来对唱情歌《缘来》,唯美曲风带来阵阵浪漫气息。而在晚上的晚会现场,张靓颖现场倾情演唱《如果这就是爱情》,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结束中央电视台的演出,张靓颖立刻赶赴首都体育馆参加七夕中国2013情歌演唱会,一连献唱《画心Ⅱ》、《真爱的味道》、《热》与《如果这就是爱情》4首情歌作品,让现场每一对情侣都真切感受到爱情的甜美,并用现代音乐表达出中国传统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浪漫。

  由于日程繁忙,经过连日的奔波,脸上冒出一颗痘痘,张靓颖诙谐地称自己为“痘仕”,并附上照片上传微博与歌迷分享、互动,尽显可爱一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