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24日深圳开唱 期待High成神经病

2013年08月14日12:05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亚洲舞王”罗志祥前日空降京基KKMALL购物广场,为其深圳首场个唱举行签票会。据悉,由香港世纪樱花公司主办的罗志祥“舞极限”全球巡演深圳站将于8月24日登陆深圳湾体育馆,掀起音乐劲舞热浪。

  演唱会:劲歌热舞加频密笑点

  当天的签票会,不少粉丝不远千里从全国各地甚至纽约赶来,只为见小猪一面。而小猪也感动得向大家承诺,本场“舞极限”演唱会不仅会挑战体能、舞蹈等极限,还会挑战现场粉丝的热情极限,“歌迷越冷静,我就会想快点结束,歌迷越热情,我就会(High得)变成神经病。”

  因为“舞极限”演唱会已巡演多场,被问到本次深圳站会有什么惊喜带给大家,罗志祥说:“其实怕各地粉丝说我偏心,所以演唱会的流程基本都是固定的,但是每一场我也会有一些很即兴的东西给大家,比如我说话时可能会突然蹦出一首歌。”有主持功底的小猪会不会考虑演唱会中由自己来串场?小猪回答“反正我即兴表现的地方有时真还挺多的,有歌迷说好像在看综艺节目。那到了深圳,不免俗我肯定会秀秀广东话,但是我又不太会说,所以到时笑点会蛮多的。”

  小猪说“舞极限”海报上的粉红豹灵感是自己想的,因为“生活中超爱豹纹”。主办方负责人、时尚教父Tony在现场投其所好,送上一双豹纹靴,希望小猪“豹”走“舞极限”,预祝演唱会票房大卖。

  冷笑话大王“调戏”工作人员

  采访中,罗志祥不改一贯的搞笑本色,甚至“调戏”起了工作人员。被问到本场会邀请哪位神秘嘉宾,小猪一本正经说起冷笑话“加冰?加水不加冰!”在大家哄堂大笑后,他才自信爆棚地臭屁表示,“没有邀请嘉宾,我这么帅,大家看我就好了。”

  工作人员电话响,小猪马上从采访中跑题,“你电话响诶,男朋友打来的?”对方笑言是爸爸,小猪又一脸诚恳地说“是爸爸啊,帮我跟你爸爸问好。”

  谈起将于11月发行的舞曲新专辑,小猪又调皮了,“新专辑中有4首是我自己的词曲创作。写歌很难哪,尤其写词,因为我没读过什么书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