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与亚当组合蝉联英国专辑榜冠军

2013年08月14日12:39  新浪娱乐 微博
Richard And Adam蝉联英国专辑榜冠军 Richard And Adam蝉联英国专辑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威尔士古典跨界二人组合理查德与亚当(Richard And Adam)的唱片《The Impossible Dream》在上榜第二周成功蝉联冠军。曾在格莱美奖上有所斩获的乡村组合The Civil War的同名大碟《The Civil War》空降本周亚军位置,销量和理查与亚当组合差了一万五千张。

  在首周上榜的The Civil War组合之后,Imagine Dragons乐队的专辑《Night Visions》从上周第十位攀升到了本周榜单季军位置。英国唱作人Passenger的专辑《All The Little Lights》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与此同时,上周的亚军、英国达人秀亚军贾梅尼-道格拉斯(Jahmene Douglas)的唱片《Love Never Fails》下跌到了本周的第五位。

  加拿大流行爵士男歌手麦克尔-巴布尔(Michael Buble)的唱片《To be Loved》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英国伦敦电音乐团Rudimental此前曾夺冠的唱片《Home》排在本周第七名的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两位。

  美国说唱歌手Jay-Z的全新唱片《Magna Carta Holy Grail》排在本周第八,比上周下降了四位。当红电音音乐人大卫-古埃塔(David Guetta)的唱片《Nothing But The Beat》和英国老牌男歌手罗德-史都华(Rod Stewart)的最新专辑《Time》分列本周的第九和第十位,分别比上一周下降了三位和五位。

  在本周英国专辑榜的前十名之外,Example的精选集《#Hits》本周第一周上榜,空降第11位。来自伯明翰的年轻乐团Swim Deep的处子专辑《Where The Heaven Are We?》本周同样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20位。

  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8月12日--8月18日)

  1.Richard And Adam《The Impossible Dream》

  2.The Civil War《The Civil War》NEW!!!

  3.Imagine Dragons《Night Visions》

  4.Passenger《All The little Lights》

  5.Jahmene Douglas《Love Never Fails》

  6.Michael Buble《To be Loved》

  7.Rudimental《Home》

  8.Jay-Z《Magna Carta Holy Grail》

  9.David Guetta《Nothing But The Beat》

  10.Rod Stewart《Time》

  (KFCMAN)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