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带救心丸坐镇快男 本周有望再出席

2013年08月14日13:38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上周,湖南卫视“快男”现场,“锥子脸鼻祖”范冰冰踢馆“方脸代言人”李宇春引发双方粉丝对战,范冰冰甚至把李宇春关进“小黑屋”,被赞“威武”。不过,多数观众并不知情,其实范冰冰当天身体很不舒服,甚至带着救心丸上台。面对两人粉丝的对掐,湖南卫视也表示,其实她们关系很好,直播后还在后台亲密合影,希望粉丝们不要过度解读。

  引话题“玉米”不满范冰冰对戗李宇春

  范冰冰以“V神”身份亮相“快男”是她第一次担任评委。虽然只是代班,但还是令不少粉丝感到兴奋。节目现场,她与评委李宇春的唇枪舌剑甚至引发了粉丝之间的对战。范冰冰借整容传言调侃自己是“锥子脸鼻祖”,并以此叫板“方脸代言人”李宇春。在赛制设计方面,因为“V神”拥有拉黑评委取而代之的权利,当范冰冰把与自己意见相左的李宇春关进“小黑屋”时,“玉米”们在网络上表达了不满。虽然范冰冰工作室发微博称:“春春,其实你是无可取代的! ”但“玉米”们还是不满,而范爷的粉丝也不示弱,双方顿时展开激烈交锋。

  不过,据记者了解,粉丝的激辩并没有对范冰冰、李宇春二人的感情造成什么困扰,在直播比赛结束后,两人在后台还亲密合影,相谈甚欢。制作方天娱工作人员得知粉丝对攻之后也表示,拉黑评委是赛制的设计,粉丝们不必为此太较真。

  看进展范冰冰有望与谢霆锋再续前缘

  范冰冰的首次评委秀被粉丝赞为“亮瞎”了双眼。然而,导演组向记者爆料称,其实当晚范冰冰是带病上台,除了发烧,心脏也颇感不适,以至于带着“速效救心丸”上台,以备不时之需。

  有网友得知此事后调侃称:“身体都这样了还能对戗李宇春,范爷真牛! ”还有网友捕捉到一个细节,当范冰冰启用“V神”权利选择拉黑评委时,李宇春、陈坤、陶晶莹三人清一色将脸撇到一边,都不敢直视对方。此时,有粉丝惊呼:“范爷气场实在太强了。 ”而被拉黑的李宇春无奈地爆出一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逗得全场爆笑。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本周五范冰冰很有可能会继续坐镇评委席,到时候预计身体已经痊愈,所以会有更好的表现。不过,本周缺席的将会是陈坤,谢霆锋将会回归。因此,在影视上多次合作的范冰冰、谢霆锋两人也将在“快男”重聚。

  相关链接

  湖南卫视否认有“快男反思报告”

  连日来,一篇《湖南卫视:为什么我们没有干过好声音》的报告引发业内围观。报告以“认输”的姿态详解了“快男”在收视上落败于“好声音”的原因。就此,湖南卫视总编室通过腾讯发布声明解释,他们的确在央视索福瑞的会议上就电视市场业务做了主题发言,但原报告主题为《透析电视节目的高收视》,网络曝光的版本被断章取义了,很可能是“刻意炒作”。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相关图闻

  8月12日,《一夜惊喜》重庆发布会现场,范冰冰竟抱起了李治廷,令现场瞬间火爆。李治廷表示:“冰冰能抱得动我,我真的非常吃惊!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穆晨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