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好声音》小胖林育群输给姚贝娜

2013年08月14日15:08  扬子晚报
曝好声音林育群输给姚贝娜 曝好声音林育群输给姚贝娜

  据台湾媒体“ETtoday新闻云”微博消息,“台湾美声”林育群(小胖)日前出席内地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2》,从自我介绍到战况都引人关注。16日将播出他与姚贝娜PK,失败结果虽已提前曝光,但林说:“能和这么厉害的歌手合作,有棋逢敌手的感觉,已非常荣幸。”他也透露,姚贝娜私下会带他去吃东西。但林因水土不服,有中暑迹象。

  林育群现身《好声音》,庾澄庆[微博]、张惠妹[微博]第一时间并未转身,让那英[微博]捡到宝。不过,即将播出最新一期内容,林育群落入失败区,张惠妹顺势抢人,后续激烈战役,令人期待。林育群9日返回台湾,并一连出席2场活动,12日参加亚星艺娱乐记者会后立刻飞上海录节目,经纪人刘芳如说:“这次会在内地待比较久,为节目作准备。”

  林育群怕热,难忍上海、北京高温,频频爆汗快让他受不了。他说:“你没看我从没在夏天发过片,根本请不到化妆师。”他还透露,由于天气实在太热,有天起床后发现床单上出现完整人形汗渍,“整片都是湿的,超夸张。”而伊林娱乐总经理陈婉若还在脸书向大家求助:“哪里买得到小胖穿得下的T恤?”林说,“其实私下都穿得比较休闲,不想和大家有距离感,但都买不到合适上衣。”他疾呼:“请大家不要歧视胖子,多出2XL的衣服好吗?”

  新 娱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