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华献唱央视七夕 卢庚戌爱女探班

2013年08月14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

  新浪娱乐讯 昨晚(8月13日),内地人文组合“水木年华”亮相由央视综艺倾力打造的七夕《天下有情人——爱要大声唱出来》大型直播活动晚间时段的“鹊桥相聚时,情歌绽放夜”七夕歌会,整台歌会明星荟萃精彩纷呈,不仅有当红组合水木年华的倾力加盟,还汇集了李谷一、蒋大为、成方圆等歌唱家的倾情献唱,用歌声讲述“初相遇、再相爱、终相伴”的爱情历程。

  晚会中水木年华献唱经典情歌《一生有你》,卢庚戌[微博]和缪杰[微博]以海魂衫搭配深色西装外套亮相,怀旧与沉稳相结合与《一生有你》的经典相得益彰,仿佛再次回到那个充满回忆的年代,唱出了年轻人对爱情的憧憬和那份“一生有你”的承诺。

  有趣的是,还在候场之时,卢庚戌便收到好几条女儿的催问微信,不停地问爸爸何时回家。卢庚戌满脸幸福,称女儿特别乖巧可爱,特别喜欢粘着自己,如此温馨场景,另一旁的缪杰和其他工作人员羡慕不已。卢庚戌与娇妻爱女两位最爱的女人共度七夕,诠释夫妻恩爱、父女情深的同时,更为这美好的节日增添一抹温馨的浪漫。

  据悉,由卢庚戌首次跨界编剧并导演的电影《怒放》将于年底上映。这部展现青春清新、阳光、绽放又带有一丝怀旧情怀的电影,将为您讲述那个火热的年代怒放的青春。敬请期待!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