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畊宏加盟快男 为选手打造完美体形

2013年08月15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畊宏 刘畊宏
刘畊宏任健身教练 刘畊宏任健身教练
刘畊宏任健身教练 刘畊宏任健身教练

  新浪娱乐讯 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正在长沙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了让选手们在舞台上展现更为精彩的表演,主办方除了邀请湖南卫视[微博]主持人刘娜、台湾著名歌唱老师秀珠以及舞蹈教练阿KEN为选手们进行语言、歌唱、舞蹈方面的指导外,近日又邀请到了台湾艺人兼健身教练刘畊宏[微博]加盟,为即将成为偶像明星的快男9强选手打造最完美的体形。

  刘畊宏是台湾著名的流行歌手、创作人、演员和综艺节目主持人,也是曾经的男声合唱团体“咻比嘟哗”的成员。平时酷爱健身、对塑身有自己独到见解、拥有完美身形的他,使得台湾多位知名艺人如周杰伦、蔡依林[微博]、言承旭[微博]、贾静雯[微博]、许慧欣[微博]、黑人、温岚[微博]等都曾是他在健身方面的学生。

  在先期派去的助理教练孟勳的迎接下,现身男声学院的刘畊宏为9位快乐男声选手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训练课,在有趣的运动之中选手们又得到了身形的塑造。除了带领9位选手进行俯卧撑、耐力坚持、投篮练习等体能操练外,还与欧豪、张阳阳、白举纲等选手进行了3VS3的篮球斗牛,并且回答了选手们在塑身方面的诸多疑问。他向选手们介绍,运动其实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他一直倡导的是自然、简单的健身理念:即不用去健身房、不用买健身器材,不用禁食、节食,用正常的饮食,家里的桌子、椅子等,就能帮助大家练就匀称青春的完美身材。

  在结束当天的训练课后,刘畊宏对于9位快男选手的表现,他十分满意,并称赞大家的表现“超乎想象”。尤其是对于张阳阳和欧豪,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张阳阳体能很好,也很认真。”“(欧豪)是奋战到最后的。”

  本周五晚(16日)22点,湖南卫视将播出2013快乐男声9进8的比赛,经过健身老师刘畊宏指导后的选手们能否带来不一样的表演,谁又能一举闯进全国8强呢?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